C11 很好看!! :)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刪光








我覺得c11應該是c7以後最好看的一季

舉凡參賽者 每一個人都不差

至少聒噪的 奇怪的都早早回家

留下來的都是可愛的甜美的

出國的人各個深得我心水呀

雖然噓娜拍照整個不強

但是亞洲人+10分 個性+10分 長的像蘭小姐+10

他實在很值得出國走走







除了LB居然比抓司拎早走讓我火冒三丈

C11現在真的是每集都好好看

我只能說3強也都太討人喜歡了吧

尤其ana跳出來幫忙酒醉的馬囧我只能說好感度大增

如果ana不幫忙 說不定他們兩個泡完澡就進房間了

然後就再次上演shandi事件(!!!!!!?????)



MCKEY本身就是HF咖 不論是紅髮黑髮

身高長相 完全就是HF

板上大家說他鼻子歪歪我覺得是誤會耶

其實是她嘴巴講話時會歪吧!

水中那張看起來歪是因為臉被切掉一部分看起來才怪怪

雖然我大力希望MCKEY奪冠

但是目前他的畫面數目

加上EP13的排位 只能說大不妙呀





傻妹莎 一整個就傻

不過她照片集是我最喜歡的耶

大概她總是一臉囧 看起來都超HF的

不過就是太傻阿 那個台步到底是想氣死誰呀

我才不相信MISS J會讓他走final show




C11 真的很好看

drama不多 但是很modeling

出國照片也是這幾季最棒的

像帆船照 風車照 完完全全掌握阿姆斯特丹的特色

廣告也很不錯

比起c8 c9 c10出國後都不知道在幹嘛

淨拍一些在哪都可以拍的東西 真的很令人火大








最令人感到刺激的

應該就是完全無法預測誰是3強

從C3開始到C10 三強都是在第一次拍照就大放異彩

(yaya amanda kahlen naima nicole nik dani joanie caridee melrose jas nene

jenah chantal anya) 沒打就是一開始不怎樣 菇菇是一直都不怎麼樣~

C11一開始大放電的是10NA還有LB 都早早回家了

留下來的都是一開始沒被特別看好的

只能說他們三個都突飛猛進的進步

而且看他們的照片真的都忍不住按右鍵

好期待星期四!!!!

雖然感覺影片又會掉人胃口到星期六才釋出!!










--
http://www.wretch.cc/album/akito33yeah

放這個衝人氣也太賤!!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1-17
LB首次拍照其實是倒數的欸,倒是Mckey跟Sam那次就在中上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22
菇不是一開始就贏兩個小挑戰了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11-23
C11冠軍 還有四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1-24
蘭小姐+1 XDDDDDDD 難怪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XDDD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1-27
超像蘭小姐呀
Kumar avatarKumar2008-11-30
反正一開始冠軍就決定了所以要安插個小挑戰給菇?(捅刀)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2-01
nicole第一次拍照是倒數幾名領照的 amanda也是 不過他
們第二次就飆到前三了 XDDDD
Kyle avatarKyle2008-12-03
C9出國第一次拍的廣告根本不需要在中國也能拍壓 [翻桌]
Joe avatarJoe2008-12-08
C9 拍照主題超莫名 長城照雖然說是長城 但是佈景搭一下就有
Ida avatarIda2008-12-12
然後宮殿照也亂七八糟 奈囧快退休 好煩
Joe avatarJoe2008-12-12
真的...而且c10的冠軍是我永遠的痛 我一職以為K+A是final2
Steve avatarSteve2008-12-15
我覺得Sheena拍照不弱阿
Sarah avatarSarah2008-12-16
噓娜不弱 可是也不強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2-16
亞裔的巔峰還是APRIL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19
XD 蘭小姐+1 我都沒想到...還真的很像XDDDDD
David avatarDavid2008-12-24
噓娜比G娜好 蘭小姐真的是有像 但你不說真的不會想到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2-28
現在重看C2 只能說噓娜G娜 加油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