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家熱情的自介炸到C10的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想說很高興的來這邊看到一群喜歡NTM的同好!
就忍不住點進去看自介啦!!結果....被「喜歡的model」那行炸到...
C10..雖然沒仔細去看全名..但也瞄到前三個英文字!!
想說快跳出!往下一篇自介看...呼!平安沒事!!
再往下一篇..@@....Orz..又看到C10的某model前三個英文字...
可以請各位朋友不要再炸我了嗎QQ...不然我真的要先去看C10補回來了...

沒想到我的文章讓大家討論的這麼熱烈@@..其實我是期待每一集我都能夠好好的看!
連第一集的選秀也一樣!其實剛才爬文的時候!我已經不小心看到四個C10的名字了!
所以到時候我就會特別去注意這四個人的名字!假設今天那四個人是最後被叫到名字
那我就已經知道那四個是保證入圍的!其他人就沒望,那就不能跟著緊張了XD
就像當初不小心踩到某幾季的名次雷,那真的看到最後面都沒力了@@...
最後bottom2的時候!就閉著眼睛也知道是誰淘汱..
不過我倒是沒想到說知道名字會影響整季的樂趣..我只純綷不想在第一集播之前就知
道那些人入圍....
總之,謝謝你們的指教...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8-08
我只是覺得 名字有這麼嚴重嗎? 又不是連名次都一起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8-12
如果看到一個名字都會影響你看整季的樂趣 我只能說....
Agnes avatarAgnes2008-08-16
我認為就互相尊重吧 像我自介喜愛的MODEL就寫得超詳細
Hardy avatarHardy2008-08-17
但我就沒有寫C10的部份 讓還未觀賞過的有很多期待空間XD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8-19
推一樓 講個名字是會怎樣 只是說了名字 就不信有多雷
Jack avatarJack2008-08-21
真是無聊到不行
Carol avatarCarol2008-08-25
但是版主的格式都已經提了"小心不要爆C10雷"。我覺得互相體
諒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8-25
不是錯的多的事情就可以變對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8-27
樓上可以講講有多錯嗎? 小弟願聞其詳 受教了!
Puput avatarPuput2008-08-28
互相體諒吧 別忘了 我們就是要遠離紛爭才到這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9-02
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名字算雷啊...
Una avatarUna2008-09-04
之前實境板有提到,因為每一季第一集節目都還在做淘汰
所以提到名字的話還是會影響到看第一集的心情
Zanna avatarZanna2008-09-05
知道有誰就會特別注意那個人 不開心的感覺就跟被爆冠軍類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9-07
我原本也不覺得講名字是爆雷,但這種說法也不無道理
Isla avatarIsla2008-09-08
所以板主可能還是有必要規範一下「雷」的定義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9-13
<接我推文> 只是被爆冠軍 這感覺可能持續13集 互相體諒黑~
Edith avatarEdith2008-09-13
To Lue大 我以為是你斷我推文 結果發現是我斷你文 哈哈XDD
Steve avatarSteve2008-09-13
總之希望版主有個雷的定義規範吧! 每個人標準實在都不同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9-14
不會耶,你斷的位置很剛好啊 XDDD
Jacob avatarJacob2008-09-17
推互相體諒~ 版主自介文規範已經有叫大家避免寫到c10
Lydia avatarLydia2008-09-18
版主最上面說的是爆C10雷 依我的定義名次才叫雷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9-23
版主直接把話定死吧..看是嚴禁在自介提到C10還是怎樣
省得老是有這種模糊地帶的抱怨出現
Sarah avatarSarah2008-09-23
不快點說清楚只會導致這裡再起波瀾而已
Susan avatarSusan2008-09-27
"嚴禁"..這樣互相體諒的點在哪../ \
Cara avatarCara2008-09-28
我也不希望這樣啊,但是目前互相的結果還是有人不爽啊
而且確實沒有哪一方是"錯"的,只是觀點不同而已..o_O
Ula avatarUla2008-10-02
說實在現在也沒有所謂互相啊 就是各人的定義不同而已
Cara avatarCara2008-10-02
多謝raxway版友提醒 不過我自己看到版主說不要爆c10雷
所以自己po文的時候 就沒有想到要PO c10參賽者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0-05
所以啦 每個人對雷的定義不同..可能很多人對NTM的資料來源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0-05
就只有ptt而已 因為如果去goo一下 就會被炸到體無完膚了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0-08
說互相體諒 今天如果我自介文只是提到名字就被推"大爆雷!!"
我心裡一定也不會好過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0-09
其實我就是在C2的時候goo到C3~5的冠軍..
所以我從此不在網路goo任何有關ANTM的東西...
Oscar avatarOscar2008-10-11
但進來ptt後還是偶爾被炸到...
但我沒有什麼惡意要引起大家的筆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0-13
這應該不算戰啦..只是創版期的討論 有益無害
Linda avatarLinda2008-10-17
乾脆關燈? 或是在喜愛選手空一頁?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0-19
我也覺得反應太大 又不是名次 第一集選秀會影響到後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