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宣傳海報大公開(看完全季討論 所以有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http://0rz.tw/1a4um
: 這次是走大地自然風,泰拉化身春女神
: 而且最特別的是連雙J都一同入鏡拍攝
: 更重要的是參賽者全部都露臉了啦
: 我覺得素質還不差欸,跟上一季比起來
: 有好幾個參賽者就是大家會愛的那種臉
: 我真的又對C11燃起一絲希望了!!!
: 而且傳說中的XX裔,也真的出現了...
: 編號版
: http://img103.imageshack.us/img103/6610/cycle11group01nzo0.jpg

後來我回去看這張海報 看一下原本大家的喜好為合XD

今天終於看完了最後一集阿

昨天在你的電視.com都只有短的 或者是假的XD

忍了一天終於看到了 在這個板和網路上都得戰戰兢兢

要不然會採到雷XD

標題我都標雷了 那還是稍微空一下好了


























看原文的推文 好像也不少人喜歡Hannah

不過她卻著實地讓大家失望了XD

除此之外 大家預期會有點強的 好像都還不錯強(?)

看到還沒大改造之前的大家 有的我還認不太出來 3和12很難認

誰是Clark啊

Elina是真的還差滿多的 賽前大家喜歡的5 12 13 是真的還算滿利害呢

Mckey我還是喜歡她紅髮 紅髮拳擊手 好正

這季黑人倒是很多都是早期就被淘汰了 多虧我覺得有幾個還滿正

包括躺在地上那位Sharaun

假冬菇Nikeysha倒是海報比較正 本人就有點還好

Mr. Jay胸肌好大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8-11-26
final two 真的都在泰媽旁邊 (  ̄ c ̄)y▂ξ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1-28
Clark是12 XD 3是Samantha喔 :D Mckey紅短髮應該也會
很好看 哈
沒有在旁邊吧 ?! 這裡可以爆雷嗎 囧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1-30
應該說WINNER才對..
不是有雷嗎 囧rz..
Kumar avatarKumar2008-12-04
現在看這海報有種Sharaun被泰媽一腳踩死的感覺
Lily avatarLily2008-12-04
至於海報上的Clark我覺得已經跟本人不一樣 相似度0%
Annie avatarAnnie2008-12-09
MCKEY紅頭髮真的很好看~
Ida avatarIda2008-12-10
一腳踩死XDDDDDDDDD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2-13
這一張可以說是clark的best best best shot了 囧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2-14
Clark的熱氣球照也不差啊 只是這張宣傳照確實是拍得太正
Ina avatarIna2008-12-18
其實是心醜人也會跟著變醜(誤)
Yedda avatarYedda2008-12-19
它的心真的不漂亮= =
David avatarDavid2008-12-22
Elina在海報裡很瘦很正,節目播了才覺得有點臉大囧
Zanna avatarZanna2008-12-26
推最後一句! Mr. Jay的胸肌真的挺大的。不過有看第六季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2-29
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沙灘照那次,Mr. Jay不小心露點居然
有打馬賽克遮點! 太詭異+好笑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30
Clark長的很像Angela Lindvallㄟㄟㄟ
Delia avatarDelia2009-01-01
中間那個女的是誰.....(誤)
Hedy avatarHedy2009-01-04
對 Clark 相似度0% Elina頭大大的
Hedda avatarHedda2009-01-05
Tyra的腳可是指向冠軍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