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整體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整個第十一季結束了...

結果也是讓相當多人滿意...

很有趣的是 這次剛好跟上季成了有趣的對比...

上季是冠軍-該季最多包尾者 亞軍-該季最少包尾(無包尾)者

而這次恰好相反過來...

雖然最後一集只有看到後面一半(打算等影片有了慢慢看)

就先說說我認為C11的優缺點吧

優點開始

1.無包尾冠軍:大概是上季被罵死了 這次就不敢這麼亂玩 如同前面說的 成了一個有趣的

對比...

2.比較少抓媽 大家也知道 抓媽是實境秀的靈魂 如果完全沒抓媽 應該會像勵志人心的

大愛劇場 看了應該不少人打瞌睡 不過這季的抓媽不算多 但也可能是上季抓太多了...

3.許多高品質的照片-雖然說 有幾次像是頒獎典禮照等 讓人無言以外 這季有很多照片都

不錯 熱氣球 泳裝 水中眼神 災難 海盜 黑白 風車... 大部分都算上選

4.淘汰的名次大致合理 雖然有像是LB等被淘汰時被大罵不公以外 其他的還蠻意外的

像是第一次有頭兩集連續包尾就淘汰的你騎啥(我之前以為他會在出國前那次淘汰)

無黑人出國等等 都讓大家又驚又喜

好啦 還是也來說說缺點

1.預賽退步好多-我知道泰嬤每次都想給大家驚喜 歌舞秀 選美女皇等表演完後 瞬間移動

真的不是很適合實境秀 難道是想不出新梗了? 加油泰嬤 12季要換新招呀...

2.比參賽者還糟的泰嬤示範照-美國版比起其他國家有一個優勢 就是主持人都會拍示範照

以前的雖然不是完全佳作 但是都還過得去 但是這次 很明顯泰嬤輸了 還搞個拍攝鏡頭

每一張都玩黑白 到最後甚至跟當週主題似乎沒有關係了

3.經常都有的準到爆小道-像是寶寶蛋糕之類 這種很有趣 如果結局是大家喜歡的獲勝

大家會很高興 但如果像前兩季 是大家最不希望的結果 則是被罵的很慘 雖然 很多人都

會手癢去點小道看(我也是) 但是有時候還是蠻希望不要這麼準 有點失去等待的感覺

以上是我對C11的一些看法 明年的C12見囉~~~



對了 我發現 如果說馬啾的必殺技是駝背 那麼蜜琪的難道就是後仰???

(仔細看她還蠻喜歡後仰的...)


--
春爛漫~~ 戀爛漫~~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

http://www.wretch.cc/user/hoyumi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11-24
米奇仰 馬啾駝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1-26
推後仰XD
Zora avatarZora2008-11-29
蠻想知道這一季收視率有沒有比較好
Iris avatarIris2008-12-03
收視率12集前每集都差不多350-400萬
Ina avatarIna2008-12-07
這季抓馬不多反而更好看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2-09
我覺得災難主題的那次不是優點..(小聲)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2-13
我覺得災難主題的那次不是優點..(小聲+1)
Yuri avatarYuri2008-12-16
黑人出國不是壞事啦...只是我喜歡的黑人都出不了國...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2-19
國不是壞事啦...只是被討厭的黑人都常常出國...
Hedy avatarHedy2008-12-21
比方說B姐 雞姐 多媽 what the hell等等
Delia avatarDelia2008-12-22
推樓上 是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2-23
哈哈 what the hell說話很好笑 但他出國還4強有誇張到...
另外多媽算是黑人嘛? 我挺喜歡她的 頗有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