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Season Finale!
(雷)
(也有提到上季冠軍)

















如預料中的最後一集由covergirl commercial/photoshoot開場
一開始的Tyra mail就是隔天大家必須熟記的荷蘭語台詞
Sam第一個上場 雖然剪輯的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
可是我覺得她這支廣告跟上禮拜的車子廣告挑戰一樣有演過頭的問題
講話跟她平常私人訪談一樣太過戲劇化
雖然那是她原本的樣子 但放在廣告裡好像不是很誠懇
McKey一開始有點結巴 不過試了幾次之後進步了很多
可憐的Analeigh為了記台詞幾乎整晚都沒睡
試了好幾次還是記不起來
只好靠Mr. J把台詞一句一句念給她聽
在與男演員接吻的時候也變得有點害羞 不夠自然
看她在訪談說自己好像看的夢想在眼前整個崩裂覺得好可憐喔><

在拍covergirl shoot的時候
Sam被批評不夠有創意
Analeigh被誇獎姿勢不賴 但被說modelling不光是擺出漂亮姿勢(是在暗示臉不夠HF嗎?)
McKey被說有點瘋瘋癲癲 但是是好的那種
拍照這段感覺好趕 所以也沒啥感覺 可能重頭戲都在後面吧XD

今天的guest judge是荷蘭當地的一個設計師
這次的前兩名會在他的fashion show裡出現
(總算不是沒兩樣fashion show了)
在judging room中
Sam被Nigel說她自己擾亂自己 照片也被批評不夠modelesque 很勉強的感覺
Analeigh的結巴廣告被罵得好慘 說沒辦法背台詞但同時表現得很自然
照片被說像女演員試鏡照 還被罵嘴巴開開露牙齒 (那上季那隻火腿勒)
McKey的廣告有很大的進步 照片拍得好漂亮 就像評審說的有點俏皮的感覺
first call毫無意外的是McKey
Analeigh的臉孔再度被批評不像model
Sam被說長的commercial 但照相出來又不像
結果竟然是Sam晉級
Analeigh好可憐喔 連Miss J都說她一定可以走很棒的台步的
我是不討厭Sam啦 但感覺根據過去的表現應該是Analeigh晉級吧...

這次的runway超酷的
Mr. J說這是他心目中的巧克力工廠runway
很長 又有很多上坡下坡的地方 感覺不好走
上季的火腿冠軍這季長得還是很像火腿
她的出現是finale的敗筆之一 看到就讓我想到上季的災難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俗艷
但起碼這季不是由ANTM的評審開場= =
我不懂上坡那段為什麼要用跑的耶
是因為不跑就上不去嗎 這樣視覺上好奇怪的感覺喔
其他專業的荷蘭models還是看得出來有差 強很多
McKey的臉很fierce 但覺得她走路有點莽撞 好像在往前衝
Sam的話走得我覺得普普通通 而且臉看起來很害怕
在judging時Sam又再度被提出臉commercial但實際上拍出來的都是HF的照片
擺出的姿勢也被誇獎很有張力
他的台步則被批評需要更多練習
McKey的台步同樣不夠好 但她有足夠的身高
照片就不用講了 當然是超強

最後的winner是McKey!!!!!!!
總算一掃前幾季的陰霾選出一個像個model的冠軍了
好爽啊!!!!!!!!!!!!!!!!!!!
(請原諒我粗俗的用字XD)

對了 今天兩場judging泰媽穿的都好像巫婆喔
感覺給她一根掃把就可以飛走了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8-11-22
總算選出一個正常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1-22
爽爽爽爽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1-26
Mckey 冠軍真是太棒了
Hazel avatarHazel2008-11-27
真的是Mckey.... 雖然Analeigh被淘汰了但可以接受了!
Poppy avatarPoppy2008-12-02
這一季總算一掃前三季的陰霾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2-03
終於一掃陰霾 但不覺得Jaslene不夠格啦 他挺強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2-06
Mckey!!!!!!!!! 可憐了Analeigh 希望他可以發展很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2-11
哎呀可是Analeigh出國前的廣告明明拍得很好但恭喜MICKY!!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14
第八季不是批評冠軍 只是說參賽者問題 這一季真的大提升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16
原po不粗俗~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2-16
雖然很高興結果是Mckey 但看著c11結束有點小失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2-19
Ana跟LB算是這季的大惋惜吧 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2-23
Mckey跟Jaslene一樣也是沒包尾過的冠軍耶
Kyle avatarKyle2008-12-26
嗯嗯 有點失落感 可能是好看的一季結束了 還有Ana..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26
第二位沒bottom2過的冠軍 爆炸強啊 爽爽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2-26
我好想要看阿那裡走台步(哭)
Ida avatarIda2008-12-27
Jas也沒B2過阿,MC是從沒下過第5名之後~~~超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31
我怎記得Jaslene有B2過? .....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1-03
Mckey !!!! 冠軍冠軍 !!! XDDDDD
Mckey也是賽史上屬一屬二的冠軍欸 XDD GOD JOOOOOOOB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1-06
Jaslene的確沒有B2過
David avatarDavid2009-01-11
真的是清新不凡專業的一集 Mckey實至名歸
Yuri avatarYuri2009-01-13
11季就這樣結束了 有點小感傷 但是個好ending
Sarah avatarSarah2009-01-14
這季雷也多半很準但終究是好的結果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1-15
太棒了!!!!!!
Yuri avatarYuri2009-01-17
感傷+1 接下來期待MMAS ?
Hedda avatarHedda2009-01-20
Mckey也是ANTM第一位紅髮冠軍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1-22
第八季前三我都還蠻喜歡的呀(?)
Megan avatarMegan2009-01-23
Jaslen可是泰媽女兒中最爭氣的 工作沒停過 一直有新照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1-28
McKey讓我想到Alice...Alice讓我想到Karen Elson...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2-01
回到UPN時期的風格了...現在覺得第八季最難看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2-02
Mckey應該也成為最高的冠軍了吧
Jacky avatarJacky2009-02-07
有185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2-10
亞軍又多一個金髮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2-13
我覺得她跟Alice Burdeu還是有點距離 不過看她能不能
快速進步趕上Alice囉
Agnes avatarAgnes2009-02-17
Mckey!!!不枉費我下大注~~可以擺脫永遠的亞軍
Donna avatarDonna2009-02-21
好開心!! 實至名歸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2-26
哇!第二個無包尾冠軍誕生~ 而且 M也沒有多少B3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2-28
她排名一直在前五啊就連B3那次還是在第五XD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3-04
M-2次B3 J-4次 所以代表M的成績比較好???
Cara avatarCara2009-03-05
清新 專業 健康的TOP MODEL就在C1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3-05
不過我覺得MCKEY還是紅髮比較好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3-10
我喜歡McKee現在的模樣 好美
James avatarJames2009-03-10
太高興了!!!!!這才是ANTM啊!!!!!!!!
Olga avatarOlga2009-03-11
Mcke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3-16
我幻想著PR4Laura跟McKey手牽手出來謝幕..XD 根本就是母女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3-16
Mckey冠軍耶...好開心...不過C11結束真的有失落感>"<
Emma avatarEmma2009-03-18
希望美國發DVD!(咦)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3-19
萬歲!!!!!好開心呀! **\(*〞▽〝)/**
Leila avatarLeila2009-03-22
mckey!!!!!!!!!!!!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3-23
太開心了~人美個性棒的Mckey!恭喜!!
Yedda avatarYedda2009-03-25
MCKEY冠軍可接受!! ANA被淘汰完全不能接受 = =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3-28
Mckey的CG照超正!!!!大贏另外兩個 FC完全可以理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4-01
哪裡看的到cg照呀~好想看~
Gary avatarGary2009-04-05
Ana敗在廣告啊><" 本來很期待他至少可以上場走個台步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4-08
ya!太棒了!最有超模氣勢的Mckey獲勝!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4-12
哎~一直想Ana可以top2...想看她走台步~~~她好可愛喔~
Gary avatarGary2009-04-13
想看ANA走台步啦!!!!
Isla avatarIsla2009-04-18
賽內成績已經沒比要比了 重點賽後才要開始呢 希望她加油啊!
Doris avatarDoris2009-04-19
YA!好開心啊!Ana好可惜啊!他應該第二名才對!Sam真是奇蹟
Harry avatarHarry2009-04-23
個人認為Sam第二名不太能接受= =
Gary avatarGary2009-04-28
Ana真的很可惜 成也廣告敗也廣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5-02
我覺得馬ㄎ一最好看的照片是第一張紅髮
Ida avatarIda2009-05-06
個人認為Sam第二名不太能接受= =...還我的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