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C11最後三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C11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真的是溫馨清新專業的一季啊

自從轉到CW以後個人覺得只有C8跟C11算是好看
尤其是C11
最後的三強(唔 該包括Mar嗎) 好啦 四強

都說不上完美 但都各有各的特色但是都很討喜

首先先說到最得我大愛的Sam
從以前就一直對金髮妞有熱愛 (Chantal魂)
板上好像很多人不喜歡她 或著覺得她的實力不可以走那麼遠
可是我覺得她拍照起來可以算是這幾位之中最多元的 個人認為啦
雖然她的囧臉很商業化 可是她有能力讓她呈現在照片上是HF 這點讓我很讚賞
再來是大家一直批評的台步
應該是從把褲子撩起來開始的吧
不過回頭看一下1101
Sam走的其實還算中規中矩 至少有中間的程度
再加上她討喜的個性
我真的覺得她得亞軍雖然歷經折磨 可是也算的上是實至名歸啊

再來是Mckey
其實我對她一直都沒有甚麼感覺
直到前天把1101~1112 都重看了一遍
才覺得 其實Mckey還蠻有趣的
而且渾身透著一股我就是Model的光芒
寶姨也說過她的舉手投足看起來就是個Model
再來她的CG照真的大贏Ana跟Sam

只能說 撇除掉台步之外
Mckey可以稱得上是史上最強ANTM


最後是甜姐兒Ana
其實她一開始拍的照片我不會討厭耶
而且她真的是個天使
從她幫Isis分散打針的注意力就可以看得出來
如果當不成Model她應該可以去當修女之類的感化一下世人
不過她的臉真的比較像個演員
而且也想看她走台步一下


好難過
這麼好看的C11就這樣終結了

希望C12 Tyma別又把它玩殘了

還有 奈禿可以換掉了吧!!!?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1-22
paulina's next top model快撥啊(誤)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1-25
贊成,最近喜歡主動忽略耐禿講的評語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1-27
有沒有最後一集的照片可以看啊 水管還沒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1-28
這季奈禿的鏡頭好像有比較少...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2-01
奈囧應該換成J先生 不然換傑森史坦森也比他賞心悅目!XD
Jacky avatarJacky2008-12-03
冠軍接受採訪 而且主持人是.....(OHOHOH) 看了就知道摟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2-07
好想看final喔...Q__Q(敲碗)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2-08
那個主持人的工作很適合她耶:D
Lily avatarLily2008-12-13
要開始補進度了 好像才看到1105 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2-17
主持人,他接工作接的好快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2-17
Sheena真的適合當主持人 說不定以後就變成SNTM(誤)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2-19
最後mckey好可愛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2-24
Sheena適合當主持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2-24
Sheena的笑聲好annoying....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2-24
好開心她們感情真的好好!!!好想吃Mckey做的料理喔Q__Q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2-28
還是要看mc賽後如何 現在最成功的我絕得是DANI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2-31
跟原PO一樣支持Sam,表現已經很不錯了,至少擊敗冠軍呼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2-31
聲高的Ana,可惜亞軍沒回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