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 小道消息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C11才一播完,C12小道消息馬上就出來了呢,科科






















1.出國地點是巴西的聖保羅 (媒體有報導,應該是已經確定)

2.Janice會在巴西替參賽者拍攝一組照片 (\@o@/ 每季都有他回來的傳言XD)

3.一位參賽者自稱可以與鬼溝通 (有沒有這麼扯...靈媒參賽?)

4.其中一位參賽者的名字是 Melissa S.

5.有兩位參賽者同名 (不會就是兩個Melissa吧?)

6.沒有大尺碼的參賽者


最後一點我自己瞎猜的,照以往定律及出國地點,C12冠軍應該是黑人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8-11-24
推L大的猜測 尤其又去了巴西
Rae avatarRae2008-11-27
11季都三個brittany了 到時候會被迫改名字吧
所以說下次賭盤賠率...(哼哼
Emma avatarEmma2008-12-01
Nigel的評審合約簽到第16季的樣子
Elma avatarElma2008-12-03
16季...大家還可以悲喜交加兩年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2-04
去巴西了耶,OMG~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2-05
16 ? 我記得Tyra那時候不是加簽到13而已嗎?所以還會在往
後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2-08
之前傳C12要換電視台播出,可能又多簽幾季了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2-10
不喜歡 Nigel 雖然這季他沒有對Mckey說
"I just can't see your personality!"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2-14
3日本 6泰國 9中國 12巴西 巴西不是亞洲呀XDDDDD
Mary avatarMary2008-12-16
可是巴西直覺就會讓我想到健康的膚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2-18
12 應該走4 8 12出國地點都是南半球規則XD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2-19
因為12是3和4的倍數,所以是黑人和拉丁裔的混血兒(是誤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2-21
還在同一個電視台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2-25
賣勾待在CW...Project Runway都離開Bravo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2-26
真的覺得出國地點跟冠軍有很大的關係耶!幾乎是量身訂做!
Hedy avatarHedy2008-12-27
雖然也有C10的例外...(逃)
Jack avatarJack2009-01-01
要不要把C11賽前+海報預測那幾篇文章拿回來看看xdd
Irma avatarIrma2009-01-01
我記得第一個被淘汰的Sharaun在海報還滿受好評的
然後最右側被說看起來很弱的是Isis
Poppy avatarPoppy2009-01-03
我覺得落差最大的是Hannah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1-06
落差最大的是Hannah+1,本人跟宣傳海報及宣傳照是兩個世界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1-08
Hannah從女神變成村姑 上了Rumway又變成機器人Robot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1-12
Hannah+1 宣傳海報好美阿 本人... = =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1-13
我的怨念漢娜(痛哭
Kelly avatarKelly2009-01-15
當初以為HANNAH表現會超強的, 結果...
不過還是覺得她條件很好~
Steve avatarSteve2009-01-17
覺得她條件好+1 但前提是要修正氣質談吐 這種東西恐怕
比整型還不容易...
Kelly avatarKelly2009-01-18
HANNAH可以只當平面MODEL,就像賽前照一樣騙倒很多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1-19
Hannah宣傳照好有氣質 本人怎麼會這樣XDDD 哈哈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1-20
大家講話好毒喔哈哈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1-23
因為這裡是ptt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1-26
樓上好中肯XD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1-30
不知為啥, 看到這小道就覺得12季不好看的感覺...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