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0rz.tw/314S8
http://0rz.tw/bd4P8
http://0rz.tw/064Qc
http://0rz.tw/dc4Mp
http://0rz.tw/784RS
--
阿玉姐的新照片,話說他是不是快30了阿??
比較喜歡前兩張那組的造型跟拍攝呈現的感覺
後面那一組也不是不好,但我會一直聯想到C10的某參賽者= =
還有囧妮現在到香港發展也定居在那喔,希望能盡快看到他的新作品
--
http://0rz.tw/bd4P8
http://0rz.tw/064Qc
http://0rz.tw/dc4Mp
http://0rz.tw/784RS
--
阿玉姐的新照片,話說他是不是快30了阿??
比較喜歡前兩張那組的造型跟拍攝呈現的感覺
後面那一組也不是不好,但我會一直聯想到C10的某參賽者= =
還有囧妮現在到香港發展也定居在那喔,希望能盡快看到他的新作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