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 Natasha & Felicia Ne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Natasha

http://0rz.tw/604TD

http://i35.tinypic.com/27ype87.jpg

http://i36.tinypic.com/16llj55.jpg (生活照)


Felicia

http://0rz.tw/cf4UO

http://0rz.tw/bd4Vw

--

Natasha是怎麼回事,跟參賽時也差太多了吧,第一張變好正

當初的金毛獅王去哪了,還是修圖修過頭,因為生活照又回到原型XD

Felicia則是拍照的場景很棒,但人的表現有點失敗,尤其是髮色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0-18
Felicia兩張都一樣欸L大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0-21
F的 兩張是一樣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0-26
Nata第一張也太正 第二張的風格整個變很多
Sandy avatarSandy2008-10-27
改好囉,剛脫窗貼錯= =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1-01
N的第一張不講我會以為是哪個歐美名模 要看一會才認出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1-01
Nata~~~~~真是太正了啊~~~~~~
Lily avatarLily2008-11-04
gosh nata第一張好正哦 妝好棒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1-08
nata好正啊 >////<
Zora avatarZora2008-11-13
第一張完全不像耶~ 胸部有變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1-15
NATA的五官本來就還滿正的啊,比賽時候糟的是頭髮和皺紋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1-18
喔幹NATA太正了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1-22
好喜歡Nata 好正~~~ >///<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1-24
有修圖沒修圖果然差很多...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1-27
Nata第一張好不像喔@_@ Felicia真的是場景比表現好.
Poppy avatarPoppy2008-11-27
兩個都好棒喔
Andy avatarAndy2008-12-01
Nata變瘦了?!?完全認不出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2-03
我覺得兩張都完全不像Nata耶~ 怎麼回事!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2-06
NATA第一張認不出 二三張感覺看得出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2-10
Nata參賽時是敗在
Natasha參賽時..是敗在"肉太多"吧
Elma avatarElma2008-12-12
nata生活照也很正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2-16
發狠減肥果然變正...
Cara avatarCara2008-12-19
推生活照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2-23
看起來應該也有作隆X的手術
Emma avatarEmma2008-12-28
Nata變好多喔!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2-29
沒有隆X吧 可能是減肥幸運沒減到胸部的肉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1-03
不知道是不是效果線的原因 胸部看起來真的又大又圓
Emily avatarEmily2009-01-07
(舉手發問)請問什麼是效果線啊
John avatarJohn2009-01-09
推NATA
Hedda avatarHedda2009-01-10
效果線應該是指 照片上的虛線
Zanna avatarZanna2009-01-12
NATA好正 我愛她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1-13
超感謝原Po!!!!!!! 他們兩個是我第八季的最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