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 Final的一點疑問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C9最後三強在評審室大批鬥時

為什麼Chantal要說Jenah不配當他妹妹榜樣??

有人還記得詳細原因是什麼嗎??

我記得Jenah沒有做過什麼太bitchy的行為阿

當時看到真的覺得好傷人喔,如果我是Jenah一定會心碎

居然會被賽內最好的朋友這樣說,有點可憐

到底Chantal是因為把Jeanh視為頭號勁敵

所以臨時亂掰一個理由想要先踢走她

還是從以前就發自內心的覺得Jenah是這樣呢??

Chantal的賽後訪問有提到這件事嗎??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8-22
我也忘了 不過C9我沒喜歡過chantal就是..( ′-`)y-~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8-24
我記得賽後訪問有提到的樣子 好像有解釋
爬一下實境版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8-29
我覺得Chantal超正,不過沒特別喜歡她@@
Jacky avatarJacky2008-08-31
我覺得相投有時候笑起來太傻了啊~
Sarah avatarSarah2008-09-02
香桃很正 但是他在final3時說的話 讓我相當討厭他 總之就是
John avatarJohn2008-09-03
說珍奶不會做人 說話態度不好那ㄧ類
Tom avatarTom2008-09-04
我當時os:要是妹妹像菇菇,我一定一巴掌打下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9-06
我記得當初這集播出的時候,兩人國外的粉絲罵翻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9-08
珍奶的支持者還砲轟香桃才是真正的假面甜心,注定就是輸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9-11
就像目前的星光板嗎XD
Liam avatarLiam2008-09-14
香桃的支持者也大罵珍奶本來就不配作少女的榜樣,自大無禮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9-14
janah會自大無禮嗎?我的感覺是很率真耶..
Erin avatarErin2008-09-16
還不是奈禿在那加油添醋,還有剪接師殺人造成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9-20
奈禿果然是美國板的小胖..XD
Necoo avatarNecoo2008-09-21
我也是因為這樣對Chantal感覺有點差,希望知道他的理由
Edith avatarEdith2008-09-25
我最討厭耐禿每次評審時 都不斷用手指頭說"第一...第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9-27
超自以為的!有看懂嗎? 請看C5final他說NICOLE好話時 "他學會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9-27
站 學會微笑 學會走路...."超噁心的 自以為妮可是她女兒喔!
而且類似其行層出不窮!!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9-28
基本上會這樣講就是他色老頭個性又出來了XD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9-30
我只覺得C5寶萊塢那集耐禿對NICOLE的色胚模樣就很不舒服= =
Noah avatarNoah2008-10-05
真正經典是對C2 April吧! 差點就有八卦的感覺!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0-06
April會不會其實只是說說啊 畢竟他老婆是A那型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0-10
她老婆跟April真的很像...
Olive avatarOlive2008-10-13
而且她老婆還是雙胞胎 應該沒這麼邪念到這地步啦...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0-15
最近推文都有大離題的趨勢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0-18
糟糕....只能再多分享贖罪了 ="=
Andy avatarAndy2008-10-19
可以問APRIL那件事嗎 大遺忘耶
Kyle avatarKyle2008-10-23
簡單來說就是Nigel有意無意的常挑逗(?)April 大家懷疑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0-23
april也說奈禿很帥喔...=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0-26
持續離題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0-31
因為Jenah自己在節目中曾說,她想做她妹妹的榜樣
Freda avatarFreda2008-11-01
配不配作她妹妹的榜樣不是由香桃決定的吧?但我還是不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1-01
相信這些話是從香桃口中說出來的,畢竟剪接出來的畫面
告訴我們香桃是個愛好和平的天然呆...
Joe avatarJoe2008-11-05
珍奶或許直率了點...但我覺得奈禿過度反應= ="
Iris avatarIris2008-11-05
香桃跟珍奶是很好的朋友啊 他賽後有解釋
我不記得全文不敢隨便亂轉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1-07
其實精華區有之前大家的討論跟香投的訪談耶 大家
Iris avatarIris2008-11-11
香桃當時被迫二選一的局面吧 她並不是想傷害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1-12
真奶比較直率可能有時比較不懂看人臉色 香桃是希望年輕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1-13
像她或菇菇學習(做人處世?我覺得逼她作二選一的人才是逼取
Ethan avatarEthan2008-11-17
那段訪談在精華區 第九季->綜合討論 裡有
Gary avatarGary2008-11-22
大批鬥根本就是泰媽想搞抓馬的爛梗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1-24
意思是泰媽當初就乾脆留在中國加入共產黨(  ̄ c ̄)y▂ξ
Carol avatarCarol2008-11-27
推樓上~畢竟泰媽已經很有共產黨的fu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