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C9最後三強在評審室大批鬥時
為什麼Chantal要說Jenah不配當他妹妹榜樣??
有人還記得詳細原因是什麼嗎??
我記得Jenah沒有做過什麼太bitchy的行為阿
當時看到真的覺得好傷人喔,如果我是Jenah一定會心碎
居然會被賽內最好的朋友這樣說,有點可憐
到底Chantal是因為把Jeanh視為頭號勁敵
所以臨時亂掰一個理由想要先踢走她
還是從以前就發自內心的覺得Jenah是這樣呢??
Chantal的賽後訪問有提到這件事嗎??
--
為什麼Chantal要說Jenah不配當他妹妹榜樣??
有人還記得詳細原因是什麼嗎??
我記得Jenah沒有做過什麼太bitchy的行為阿
當時看到真的覺得好傷人喔,如果我是Jenah一定會心碎
居然會被賽內最好的朋友這樣說,有點可憐
到底Chantal是因為把Jeanh視為頭號勁敵
所以臨時亂掰一個理由想要先踢走她
還是從以前就發自內心的覺得Jenah是這樣呢??
Chantal的賽後訪問有提到這件事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