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 Heather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生活照嗎 不知道 但我看到照片感覺非常非常好 平易近人到爆!
http://www.artinstitutes.edu/upload/chicago/HeatherKuzmich.jpg

素人跟Heater的合照 http://0rz.tw/604C7 原址↓
http://lh4.ggpht.com/_vikRPai39Mg/SGgUQduqfdI/AAAAAAAADNg/f12jD-mo8Yk/IMG_1883
.JPG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8-20
感覺不像生活照啊XD 衣服是香奈兒~照片好看!
Mia avatarMia2008-08-23
第二張好強 大推他的表情 連拍生活照都這麼有架式!
Olga avatarOlga2008-08-25
第一張像凡間的天使 >///<
Freda avatarFreda2008-08-28
啊啊啊啊啊是女神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29
HEATHER就算是SAME FACE一樣是美的驚人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8-31
不了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他。
Mia avatarMia2008-09-03
好正好正好正 眼神好殺
John avatarJohn2008-09-06
那個素人(?)左手臂的痣也太多了吧 可怕 @@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9-09
給chris小朋友 我也很不懂你為什麼喜歡菇菇啊 哈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9-13
其實我比較喜歡阿桃 但看照片確實會覺得Heather很殺啊!!!
Hazel avatarHazel2008-09-14
香投+1 但heather的臉真的很適合吃這行飯
Lucy avatarLucy2008-09-16
就是女神 女神 !!! Heather女神 !!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9-20
我沒有喜歡菇菇其實,只是覺得她的台步走得很完美,應
Jake avatarJake2008-09-21
該說我比較喜歡伸展台上的菇菇。不過HEATHER在伸展台上
就真的不怎麼樣了...這點沒人可以否認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9-22
她的走法很商業 也不到完美這麼誇張吧
Lily avatarLily2008-09-26
皮膚 好好喔 天啊 這在老外圈 少有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9-27
但是走的比冬菇好的也不少吧QQ
Ivy avatarIvy2008-09-28
到國際上菇菇就遜掉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9-30
菇類的走法只適合商業的那種欸 肩膀的擺動實在太招搖
Linda avatarLinda2008-10-05
Heather 不論是 posing 或是 長相都很 HF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0-06
如果台步再進步一點 真的可以媲美 AusNTM 的 Alice了
Olga avatarOlga2008-10-07
推樓上,台步再進步一點更有發展,不過他台步是真的有進步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0-09
不太能比吧 Alice發展的那麼好 Heather還差一大截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0-11
我家Alice超強的阿阿阿!!! 嗨飛遜爆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0-13
如果 Heather 台步好一點的話 我想應該就不會差這麼多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0-15
拍照真的好正喔!!!
Ula avatarUla2008-10-19
我怎麼覺得還好...
David avatarDavid2008-10-20
我真的覺得"有些人"是同情HEATHER而不是真的喜歡,我是
說有些人歐!!不要挑我語病拜託...
Poppy avatarPoppy2008-10-22
樓上越描越黑....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0-23
我覺得她照片很好看啊!
Ida avatarIda2008-10-27
越瞄越黑+1 XD 我倒是單純喜歡Heather 並不覺得她有
哪裡需要同情的地方...
Jacky avatarJacky2008-10-31
就算Heather台步變好 應該也沒辦法登上Vogue吧 (ALICE FTW)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1-03
夢妮也生病啊 怎麼沒人會因為他生病就同情他 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1-03
不至於到同情 只是覺得他生病還能這麼努力很了不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1-03
但Monique只有在比賽期間短暫的生病吧 應該不能相提並論吧
Liam avatarLiam2008-11-07
沒有同情呀XD" 就算Heather沒病我也覺得她很強
Puput avatarPuput2008-11-12
christianos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1-14
Heather本來就不是很認真想經營model事業。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1-16
Caridee有皮膚病,但也沒人因為同情她而喜歡她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1-20
某人講的好像大家喜歡Heather是因為可憐她罷了,什麼歪理
Steve avatarSteve2008-11-22
但是CariDee的病是在比賽中期才被大家知道 並不是初期
Carol avatarCarol2008-11-25
喜歡討厭本就主觀 我也不會誰得皮膚病就同情而喜歡
Annie avatarAnnie2008-11-29
有夠扯...硬要講得好像喜歡Heather就是因為同情,連初
期中期有差別之說都出現了。
Edith avatarEdith2008-12-01
Monigue有病那個我大笑了X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2-05
在講下去又有人要說別挑我語病了( ̄y▽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2-10
會喜歡她完全是因為她有特殊的氣質 而且賽中她拍照真的很美
Olga avatarOlga2008-12-13
又Chris小朋友 你的自介寫的一點都看不出來其實不愛菇菇耶
Jacob avatarJacob2008-12-14
因為有人愛拿其他根本不能相提並論的東西來做比較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2-15
那我也只能很斤斤計較時間了
Sandy avatarSandy2008-12-17
rax沒有必要抨擊喜歡菇菇的人吧?況且我只說她RUNWAY走
並沒有說多喜歡她,你可以停止對於我跟菇菇的批評嗎?
Mia avatarMia2008-12-20
真的是夠了!!沒有必要!!大家說得好像菇菇一文不值,我
只是看到了她的優點好處,稍微讚楊一下,就一堆人不開
Mia avatarMia2008-12-21
心...可以保持點理智嗎?
Gary avatarGary2008-12-21
再說菇菇到底是有多糟?長城女戰士那張照片拍得那麼好,
有人真心讚美一下嗎?我不知道這裡是有多少人真的不喜歡
Gary avatarGary2008-12-22
菇菇,但我確定大家一直這樣抨擊菇菇,說不定很多喜歡
Andy avatarAndy2008-12-26
菇菇的人都會被影響到。話說到這裡...
Rae avatarRae2008-12-30
raxway也沒有抨擊你啊?= =他只是說他也不懂你為什麼喜
Sarah avatarSarah2009-01-03
歡菇菇,就像你不懂為什麼有人喜歡Heather一樣,你反應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1-04
還真大。你把喜歡Heather的說成像同情,反而對Heather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1-06
的支持者影響較大吧,唉。
Annie avatarAnnie2009-01-10
是要我講幾遍我不喜歡菇菇?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1-11
christiano,你真有趣,你的自介不是明寫著最愛參賽者
Necoo avatarNecoo2009-01-12
之一是Saleisha嗎?又不是大家冤枉你...
Annie avatarAnnie2009-01-17
喜歡Saleisha又不是罪惡,何必急著撇清。= =
John avatarJohn2009-01-20
沒有必要用到冤枉這個詞吧?那我應該說大家誤會了。我只
Sandy avatarSandy2009-01-23
冬菇在長城那張除了瑪莉跳,臉根本超失敗的,是有比B姐好
Noah avatarNoah2009-01-24
是想讚揚一下菇菇的runway,in person 我不喜歡她,OK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1-26
是我沒有說清楚,所以別再誤會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1-29
christiano應該喜歡的是菇菇的台步吧
Elma avatarElma2009-01-31
我覺得臉一點都不失敗。算了再說下去又要被戰了...
Rae avatarRae2009-02-01
也不反思被戰的原因是怎麼引出來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2-05
你的爭議不是因為你喜歡菇,而是你覺得喜歡H的人是出於同情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2-06
我覺得Saleisha是傳統黑人的臉 以白人的五官標準看當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2-07
大家不管你喜歡S的台步好嗎?重點不在S身上。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2-08
不美 不過他拍照沒其他人強也是事實
Eden avatarEden2009-02-10
怎麼會莫名其妙吵起來= = 我也只有問你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2-13
S其實不算傳統黑人臉耶,她的五官已經算符合白人審美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2-18
這樣叫抨擊? 也太好笑了吧... 長大吧孩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2-19
S的鼻子在老外界應該算是非常塌的吧..
再說一次 我只是用"你自己說過的話來反問你" 就這樣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2-23
不好意思我又看到點東西 就是在187篇我po的冠軍賽後發展中
Kama avatarKama2009-02-26
你自己回去看一下自己的推文好嗎? "看到喜歡的魔豆.."
你是後來見笑轉生氣還怎樣 沒有人可以強迫你討厭菇菇
你自己一直說一些打自己嘴巴的話才是讓我懷疑你有雙重人格
Eden avatarEden2009-03-01
吵一吵就在下下篇推菇菇笑起來很醜 也不用作到這程度吧!
言盡於此 反正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莫名其妙。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3-03
就是有人喜歡過度分析...我說看到"喜歡的魔豆"我有說是
誰嗎?真的很可笑...季然你硬要說我喜歡菇菇,那就隨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3-07
喜歡菇菇也不會怎樣阿,不用被講一下就急著否認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3-09
你吧!!我在下面推說菇菇笑起來很醜那又怎樣??就是這樣
覺的阿!!沒什麼吧??在說我已經說過不知道多少次不喜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3-12
菇菇了~你還是硬要爬以前的文章來證明你自己是對的,來
證明我是喜歡菇菇的..grow up!!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3-17
公理自在人心 為什麼不只我一個人誤會? 真有理就不用詭辯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3-17
跟小朋友吵實在沒意思 出門運動 byebye ^^
Mia avatarMia2009-03-19
本來就沒有什麼必要吵...但是你爬文的舉動讓我覺得你該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3-22
長大了...去運動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3-22
是因為我對你的言行一直很有印象才去翻文章 就這樣...
Dinah avatarDinah2009-03-26
菇菇那張以構圖來說並不好看 中間是空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3-29
菇菇是舞獅那張才算好看 長城還是真奶跟香桃為優
Dinah avatarDinah2009-04-02
那有沒有菇菇回收照明明就不好看,結果又第一的八卦
Edith avatarEdith2009-04-04
可是我覺得菇菇回收照算不錯了,只是長相不討喜。
Doris avatarDoris2009-04-05
剛剛又瀏覽一下菇菇的賽中照,我覺得好看的只有抽菸、
回收、舞龍、長城...其他都不喜歡。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4-09
我覺得christiano只有說'有些人'是因為同情才喜歡Heather
Carol avatarCarol2009-04-12
假如不是因為同情而喜歡 那就最好啊 為什麼要一直扭曲原意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4-14
我不想在討論這個話題了。在這邊像所有受到冒犯的人道
Hedy avatarHedy2009-04-18
歉,剛剛戰得心情很不好,希望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4-21
你們一起拍C11的宣傳照好了! Peace ^_<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4-24
**** *** **** 對啊 C11主題很符合 (因為有雷所以用*代替)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4-28
我的文好熱鬧.. World Peace~ 說真的我也挺喜歡S某些面
Hedda avatarHedda2009-04-30
我也愛香桃舉手投足間的驚死人嗨飛炫 也愛珍奶艷麗凌人氣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4-30
也愛海瑟無意間流露的supermodel氣質 也愛超正大碼莎拉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5-03
也佩服B姐深知自身缺點努力改進 也愛ebony隨便擺擺就正死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5-06
也愛河曉莉Ep1不知道再笑什麼 但賽後一張比一張打泰媽巴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5-09
要不是C9被爆 不然這季一定看得直呼過癮 Am姐玫瑰照我很愛!
Kumar avatarKumar2009-05-10
我還是覺得C9是歷屆素質最高的 只是Tyra選了素質最差的
Una avatarUna2009-05-12
參拜Heather女神 orz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16
竟然沒提到我的愛--Vic!!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5-18
也沒有提到我的愛--Janet
Puput avatarPuput2009-05-19
說實話 我在一開始C9團體照出來就煞到Heather了XD那
時根本不知道她身體的狀況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21
C9一開始的爆點是Heather的疾病 C11一開始的爆點是***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5-22
ANTM永遠都有新梗> <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5-26
希望看到參賽者大罵tyra的梗!! (舉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5-29
希望看到參賽者大罵tyra的梗!! ( + 1)
Enid avatarEnid2009-06-02
望看到參賽者海扁tyra的梗!! (握拳)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05
看到參賽者大婊tyra的梗!!讓Heather搶下ANTM第一篇爆文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6-07
Heather怎麼連生活照都正到整個人會發光...
Cara avatarCara2009-06-09
C9一開始團體照的Heather真的超級正 覺得是拍最優的XD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10
連生活照都照成那樣....太強了!
Olga avatarOlga2009-06-10
貞的是很有氣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