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第五集 正式揭開女兒們之間的戰爭
看到大女兒跟二女兒之間的明爭暗鬥
只能說 在當時,婚姻是傳統女人的最終目的
即使是親姊妹也是情敵之一
(傲慢與偏見好像也有講到這點)
不過Edith最後寫信給土耳其大使
真的讓我嚇一跳...
只要在倫敦社交圈釋出消息,製造大姊的緋聞
不就可以達到她的目的
怎麼會牽涉到外交層面呢...
她該不會忘了
如果家聲被辱,爸爸氣到心臟病發
他們可是要身無分文的離開莊園= =
況且大姊品行不良
也是會牽扯到妹妹的婚事....
這麼魯莽,
難怪媽媽跟大姊會說 Edith的籌碼不多
是因為太笨了??
這集讓我開懷大笑的點:
1.伯爵老夫人在跟主角媽媽爭辯以往花展冠軍有無私心的時候
伯爵夫人一直在旁邊偷笑
再對照伯爵老夫人百口莫辯的表情
實在很有趣
2.伯爵的鼻煙壺不見了
原本以為是老掉牙的灑狗血劇情
沒想到最後發展出討厭二人組的互吼:『靠邀,攏係裡害ㄟ』
(如有不妥請點明,我會刪掉...)
看來這兩位有Q化的可能?
(不過這兩位的關係我有點搞不懂,又不是情侶,是走對食路線嗎?)
老話一句:這影集真的很好看
請大家務必觀賞...
p.s.男主角真的是看上大姐的美貌跟涵養耶(驚)
(老二太笨?老三太小?也有可能姊姊先出嫁是常理,所以先注意大姊)
那當他得知大姐的醜聞
不知道會成為拯救大姐的白馬王子呢?
還是急流勇退的路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