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n Abbey 第5集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雷~~



第五集 正式揭開女兒們之間的戰爭


看到大女兒跟二女兒之間的明爭暗鬥
只能說 在當時,婚姻是傳統女人的最終目的
即使是親姊妹也是情敵之一
(傲慢與偏見好像也有講到這點)

不過Edith最後寫信給土耳其大使
真的讓我嚇一跳...

只要在倫敦社交圈釋出消息,製造大姊的緋聞
不就可以達到她的目的
怎麼會牽涉到外交層面呢...
她該不會忘了
如果家聲被辱,爸爸氣到心臟病發
他們可是要身無分文的離開莊園= =
況且大姊品行不良
也是會牽扯到妹妹的婚事....

這麼魯莽,
難怪媽媽跟大姊會說 Edith的籌碼不多
是因為太笨了??


這集讓我開懷大笑的點:
1.伯爵老夫人在跟主角媽媽爭辯以往花展冠軍有無私心的時候
伯爵夫人一直在旁邊偷笑
再對照伯爵老夫人百口莫辯的表情
實在很有趣

2.伯爵的鼻煙壺不見了
原本以為是老掉牙的灑狗血劇情
沒想到最後發展出討厭二人組的互吼:『靠邀,攏係裡害ㄟ』
(如有不妥請點明,我會刪掉...)
看來這兩位有Q化的可能?
(不過這兩位的關係我有點搞不懂,又不是情侶,是走對食路線嗎?)


老話一句:這影集真的很好看
請大家務必觀賞...


p.s.男主角真的是看上大姐的美貌跟涵養耶(驚)
(老二太笨?老三太小?也有可能姊姊先出嫁是常理,所以先注意大姊)
那當他得知大姐的醜聞
不知道會成為拯救大姐的白馬王子呢?
還是急流勇退的路人?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06
其實還比較不喜歡Edith 不分場合一直針對Mary狂酸 很小家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10
子氣 可是自己也沒有什麼優點能展示 顯得有點可悲....
Eden avatarEden2010-11-15
Mary也狂酸妹妹,難怪伯爵夫人跟小妹都說姊妹感情很差....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1-19
通常mary原本沒怎樣 Edith酸1.2次後她才會開始反擊 然後都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20
很致命XD 所以Edith的怨恨就更深了
Megan avatarMegan2010-11-21
真的好看! 我還是希望大姐可以跟馬修在一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23
討厭二人組應該就是物以類聚這樣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24
原po是中文系或歷史系的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28
啥?? 我是走視覺系的(挺)
Isla avatarIsla2010-12-01
很喜歡Anna!希望Anna能幸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04
這部非常好看! Bates跟Anna最後要是能在一起就好了!
Kelly avatarKelly2010-12-09
對啊從頭到尾最喜歡是Anna!他好善良!!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13
大離題一下:這部的配樂真是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13
我一直認為Matthew在第二集第一眼見到Mary時就被電暈啦XD
Mary avatarMary2010-12-18
論小女兒跟可愛司機配對的可能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