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在看女子足球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發現右邊的賽事名稱似乎...
跟前幾天比起來變大了? 還是原本就這麼大?
比賽項目的名稱,再加上對戰國家
螢幕的右側都快被那一整條佔滿滿了
左邊有時候也會有跑馬燈出現
整個看起來有點受到干擾的感覺
雖然ELTA播奧運很方便、佛心
我也能理解奧運參賽的國家很多,觀眾可能有很多不認識的國家
上字幕可以對於不認得的國旗、國家名稱縮寫的觀眾有幫助
但是是否能考慮一下觀眾看比賽的舒適度呢?
看看是不是能夠做一些調整,或許會更好一點
PS.當球員從右邊進攻的時候我都很想把字推開...
--
看來有不少人跟小弟一樣的感覺
好像真的是發文的那天才變大的
其實一開始的標已經不算小,而且很清楚
現在這樣感覺把16:9多出來的部分用光
實在是不知道要做成16:9的意義在哪呀....
--
老化四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Ωtotorolin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發現右邊的賽事名稱似乎...
跟前幾天比起來變大了? 還是原本就這麼大?
比賽項目的名稱,再加上對戰國家
螢幕的右側都快被那一整條佔滿滿了
左邊有時候也會有跑馬燈出現
整個看起來有點受到干擾的感覺
雖然ELTA播奧運很方便、佛心
我也能理解奧運參賽的國家很多,觀眾可能有很多不認識的國家
上字幕可以對於不認得的國旗、國家名稱縮寫的觀眾有幫助
但是是否能考慮一下觀眾看比賽的舒適度呢?
看看是不是能夠做一些調整,或許會更好一點
PS.當球員從右邊進攻的時候我都很想把字推開...
--
看來有不少人跟小弟一樣的感覺
好像真的是發文的那天才變大的
其實一開始的標已經不算小,而且很清楚
現在這樣感覺把16:9多出來的部分用光
實在是不知道要做成16:9的意義在哪呀....
--
老化四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Ωtotoroli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