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A的標是不是越來越大了呀?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半夜在看女子足球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發現右邊的賽事名稱似乎...
跟前幾天比起來變大了? 還是原本就這麼大?

比賽項目的名稱,再加上對戰國家
螢幕的右側都快被那一整條佔滿滿了
左邊有時候也會有跑馬燈出現
整個看起來有點受到干擾的感覺

雖然ELTA播奧運很方便、佛心
我也能理解奧運參賽的國家很多,觀眾可能有很多不認識的國家
上字幕可以對於不認得的國旗、國家名稱縮寫的觀眾有幫助
但是是否能考慮一下觀眾看比賽的舒適度呢?
看看是不是能夠做一些調整,或許會更好一點

PS.當球員從右邊進攻的時候我都很想把字推開...

--
看來有不少人跟小弟一樣的感覺
好像真的是發文的那天才變大的
其實一開始的標已經不算小,而且很清楚
現在這樣感覺把16:9多出來的部分用光
實在是不知道要做成16:9的意義在哪呀....


--
老化四徵兆

zzzz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Ωtotorolin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9
奧運台台標真的太大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12
台灣電視台的台標都在比大比華麗的 XD
Rae avatarRae2012-08-15
好像很怕人家不知道這是他們的台一樣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19
賽事名稱真的有變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23
我猜原本就那麼大
Belly avatarBelly2012-08-24
右邊的賽事名稱昨天才變大的
Poppy avatarPoppy2012-08-28
簡單的說就是用類比電視的思維去做數位電視節目,電
Zora avatarZora2012-08-31
視台高層思想沒有跟著時代進步,造就了台灣電視奇觀!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03
也用SD思維去做HD 無線四台更明顯 字幕在比大比醜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08
奧運標真的太大 很不舒服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10
16:9 16:10 4:3 比例都抓不到的話 還作電視?
Rae avatarRae2012-09-11
原來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呀..希望關於這方面能夠改善
Eden avatarEden2012-09-13
民視HD的側標真的有變大!開幕式跟現在差超多(無言)
Enid avatarEnid2012-09-15
ELTA算好的 無線四台的賽事名稱又大又醜!
Andy avatarAndy2012-09-18
我也覺得太大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23
也應該考慮把台標弄成半透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23
樓上說的方法也不錯 能改善整個觀賞的感受最好
Yedda avatarYedda2012-09-24
MOD上本土電視台台標表現最好的應屬大愛HD台,剛開台
時也是很大,反應過後兩天就改小了,而且播大愛劇時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27
也不會亂加節目側標,畫面一整個很舒服!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02
今晚網球冠軍賽,我也受不了170台那跑不停的跑馬字幕
Hedda avatarHedda2012-10-05
,乾脆轉到奧運7台,看起來舒服多了!
Tom avatarTom2012-10-08
要命的是奧運1~10台不會上隨選......
Joe avatarJoe2012-10-11
看了英國的SkyNews HD 他們台標或字都很小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14
還有體育台 [五環]ELTA體育HD 大小適中 但太長了
Noah avatarNoah2012-10-15
[五環] 放在 ELTA體育HD 的第二行(Live那行)較合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19
我覺得台標大小還好,五環可以改半透明
凌晨跑馬燈真的有點誇張,幾乎都沒停過的
Elma avatarElma2012-10-24
還把網球混雙上成英國拿金牌,還蠻離譜就是....
Mason avatarMason2012-10-28
高層很愛跑馬燈~覺得可以把最新資訊帶給大家
但這樣做法好不好~我就不與置評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29
欣賞精彩的比賽同時,還會多隻眼睛去看那條跑馬嗎?
真的像我所說的,用類比時代的思維在做數位電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01
真的只能慶幸還有奧運1~10台可以選!至於無線5台,更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01
跑馬燈-1 必要時我會用電視的功能把左右兩邊切掉...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04
跑馬燈真的很多餘,字型也不好看,有礙觀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05
只想在螢幕上塞多點東西~反而讓觀眾想看的東西變少
Iris avatarIris2012-11-08
連45台也淪陷,看個韓劇也要被干擾,能不能饒了不看
Susan avatarSusan2012-11-08
(修正)是不在看比賽的其他觀眾啊!
Zora avatarZora2012-11-12
樓上最近看45有沒有聽到聲音有雜訊?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13
看屋塔房時沒聽到有什麼雜訊。
Dinah avatarDinah2012-11-14
同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