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普遍後...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數位元年以後 HD化越來越多

已往較為人家詬病的節目內容也越來越多HD製

但是

比起國外節目 我國的HD畫質的節目內容很多只有感覺只有標榜HD節目 可卻沒HD質感

簡單比較一下 國內壹電視的HD內容我能接受 但是"小資女孩向前衝HD"畫面幾乎悲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畫面 也有點悲劇

稍微好一點的是HiHD播的"溫柔的慈悲、你是春風我是雨"


當然 這不能怪頻道商 影片製作過程影響太大


我想問的是 政府有補助高畫質電視節目製作拍出什麼樣的HD 真的非常"多元"

有時候懷疑 我是不是在看HD節目... 有感而發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2-07-14
http://ppt.cc/vXGT 有的拍HD 播SD 反過頭來怪HD~~
Susan avatarSusan2012-07-18
不知政府有沒有法規防治這些假HD的氾濫
Mia avatarMia2012-07-23
應該是因為以前就沒有重視場景燈光這些東西 SD時代
反正看不清楚 HD之後就原形畢露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07-27
所以康熙會在哪裡播H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7-29
小資畫面蠻利的阿
Carol avatarCarol2012-07-30
敗犬女王 日本的比台灣清好多
Rae avatarRae2012-08-02
我可能不會愛你哪邊悲劇=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04
現階段還是先求有再求好 現在一堆節目HD錄SD播 沒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07
問一個和MOD無關的問題 為什麼中東三八T的HD不上數位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9
第四台? 要播放設備有 要錄影設備有 上架不好嗎?
Ivy avatarIvy2012-08-10
要問他們吧= = 有可能覺得還沒準備好
Kama avatarKama2012-08-12
因為他們認為台灣人不需要看H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15
TVBS跟三立是最積極的 都有釋出HD的預告
Belly avatarBelly2012-08-19
因為各大電視台都還沒準備好播HD節目吧 設備要錢
Dora avatarDora2012-08-24
也要當地第四台有播放HD,就像緯來HD那麼久了,你去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28
不需要看HD說不通 因為都買了設備 如果覺得不需要 那
何必花錢架設呢
Enid avatarEnid2012-09-01
球板問問,家裡第四台能看緯來HD的有多少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04
我想是因為HD化比例還是很低吧 怕開台被罵?!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07
是凱擘的系統還無法看緯來hd嗎? 而且上架和看不看得
到兩者關連性可能沒那麼大 jin的那點我有想到 算是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10
第四台裡面 目前中天綜合HD化比率很高
9~12點全部都是HD製作了 8點韓劇也是有HD
Irma avatarIrma2012-09-15
比較可能的原因 就是HD台一天播HD的時數太少 可能無
法通過ncc申請之類的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19
我現在就祈禱中視HD之後會播中天的綜藝HD版本
Irma avatarIrma2012-09-23
很多節目都是HD拍攝了 只是要播 流量不夠就要再花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28
民視不就說他們沒辦法同時兩台都播HD的 頂多夠跑一台
Jake avatarJake2012-09-28
那要奧運之後了吧,前幾天中視HD本來打算播三國,被ncc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02
擋掉的樣子
Emma avatarEmma2012-10-05
#4 的頻道應該已經滿了 很難擠新的頻道
Ula avatarUla2012-10-08
像緯來 會怕沒HD的節目嗎 ^^
Carol avatarCarol2012-10-09
數位第四台應該沒有頻道滿的問題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11
台灣數位化現在才11% 而且不是每個區域都有緯來HD
Necoo avatarNecoo2012-10-13
只有凱擘跟台灣大的用戶可以收看緯來HD
其他獨立系統跟中嘉根本看不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17
我可能不會愛你那裡悲劇 而且小資也沒你說的那麼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18
我也在期待jin062900說的東西
Jacky avatarJacky2012-10-20
小資近看可以發現流量不夠瑕疵很多 不過遠點就還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23
流量是因為MOD只給10M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26
你個人感覺吧! 你說的戲劇都有HD質感 是原PO太挑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26
現在44台播的敗犬是SD的,比例還不對。
Iris avatarIris2012-10-30
數位#4也是需要頻道傳data的 這也是為甚麼流量低
Jacky avatarJacky2012-11-03
想看到流量不夠造成的慘況,轉到NGC HD就對了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07
台互敗犬沒買HD版的樣子 下一站之後才買HD版
Ivy avatarIvy2012-11-11
台互的敗犬很早就買了 可能當時只買SD吧
Hardy avatarHardy2012-11-12
我覺得小資畫面不錯耶~樓主的標準太高了...
Kama avatarKama2012-11-14
感覺原po應該是指一般cable台播出的情況?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16
在MOD版講應該就是在講台互播的小資吧?
Rae avatarRae2012-11-19
其實我覺得應該跟流量有很大的關係 同樣的拜金女王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21
bs日本衛星 hihd都很漂亮 但在壹電視電影臺?看到
Hardy avatarHardy2012-11-26
明顯差了一些 犀利人妻也是如此 在隆華撥出有些落差
Ethan avatarEthan2012-11-27
如果同樣 hihd跟mod上的平台都有播出的畫質 相比較就
會有差
Carol avatarCarol2012-11-28
仔細看是看的出來 不過大體上可以接受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29
我想問小資的是4:3還是16:9?若是4:3那有HD也差一級
Cara avatarCara2012-11-30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