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才裝上MOD,也對MOD高畫質的節目相當期待
還打算把有線電視系統台退掉,只專心擁抱MOD就好
不過,今天老媽問我一個問題,可真是考倒了我!
因為她特別喜歡看烹飪的節目,結果今天母子倆用
遙控器翻了一大遍,僅看到些許台灣美食節目之外
,幾乎完全看不到烹飪節目。
結果,她找不著烹飪節目後,只跟我講一句話...
「如果沒有烹飪節目..那把MOD退掉好了、有線電視不要退!」
「如果沒有烹飪節目..那把MOD退掉好了、有線電視不要退!」
「如果沒有烹飪節目..那把MOD退掉好了、有線電視不要退!」
「如果沒有烹飪節目..那把MOD退掉好了、有線電視不要退!」
傻眼中!>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