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的醫院是哪一間啊??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Jason拍的醫院外景是哪一間啊??

我看不太出來....

有人知道嗎XDD


謝謝!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2-06
還是怡仁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10
敏盛醫院?
Olga avatarOlga2010-02-13
置底說:傑森任職的醫院 -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
Ina avatarIna2010-02-16
昨天Lisa去找Jason的時候,我看到個寧字,估了一下
Hedda avatarHedda2010-02-18
應該是康寧醫院吧 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20
我也猜是康寧 因為有些鏡頭感覺看到文湖線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24
康寧是三立的御用醫院?民視之前是楊梅怡仁醫院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2-28
喔~~~~~X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1
是康寧唷 ^^ 最近去學校都會看到他們在拍戲
Megan avatarMegan2010-03-05
學校就是醒吾技術學院
Necoo avatarNecoo2010-03-06
那白底藍字那個招牌也是康寧的嗎? 之前看醫院幾個外面角度總
Ethan avatarEthan2010-03-08
覺得好像不是同一間~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08
za大醒吾不是在林口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09
三立縣不是在新竹嗎?怎麼三立縣的醫院卻在台北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13
三立縣都在南港附近拍外景 醫院好像在康寧 戲裡說在新竹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3-13
內湖南港就是拍戲好用阿 養活各大電視台跟製作公司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14
原來真的是康寧喔~ 紅色的外觀 難怪很眼熟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17
應該是康寧跟忠孝都有 因為我姊在忠孝當護士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3-19
就有看過麗君跟文龍在拍戲 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