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還有沒有人記得台灣龍捲風這個片段..? - 三立Andrew · 2010-0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台灣龍捲風 李律師得AIDS的片段 還有人記得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UdkgG7wxM&feature=email -- 三立All CommentsJoe2010-02-05我記得(舉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Jack2010-02-06沒看過台灣龍捲風!但這個片段很好笑!XDDDDDDDAndy2010-02-07當然記得XDDDDEmma2010-02-11原PO的名字.....................XDHedda2010-02-12如果沒有配樂...我覺得很多觀眾當場會笑出來XDDDOscar2010-02-14太驚人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笑到飆淚)Annie2010-02-18記得.....Erin2010-02-19三立歷年來八點檔最愛就是台灣龍捲風了 用了好多前所未有Harry2010-02-24的新梗 什麼樣的角色都有 歷年來玩最大的應該就是這齣了Elizabeth2010-02-28男男被抓姦....XDDJoseph2010-02-28阿哈哈哈哈哈 他不是在笑嗎xddddZenobia2010-03-03醫生遮著嘴巴是在擋笑嗎Liam2010-03-07推 很經典 李律師現在都在當校長Sarah2010-03-07還有會發射空氣砲超能力的葉安琪攻擊黃嗆秋噎到痛苦畫面Edward Lewis2010-03-08推龍捲風,真的是玩很大,還有受過特種訓練的邪教士葉安琪Belly2010-03-12超好笑~XDJames2010-03-12至今最愛也是 龍捲風~~ 三立後來的戲都比不過~Thomas2010-03-15記得XDD 我也愛龍捲風阿!!!Gilbert2010-03-16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YUMQcYfUE 小S演龍捲風Suhail Hany2010-03-16剛出道的無尾熊李燕真可愛Ethan2010-03-20我也是很愛無尾熊哈哈哈~不過無尾熊在龍捲風也太慘了=.=Skylar Davis2010-03-21記得.....Zora2010-03-24推joycemei......最慘烈的女主角...Rachel2010-03-24XD..經典..好笑Elma2010-03-26小S那段每看必笑~Kama2010-03-27笑瘋XDDDDDDDDDDElvira2010-03-30我有點忘記他們兩個怎麼會中標了?Joe2010-04-01嚴格來貢龍捲風真的很好看Skylar DavisLinda2010-04-02龍捲風是一齣不錯的笑話...Mia2010-04-04安琪令我印象深刻 有夠愛洛英文Megan2010-04-08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kc2Nkk7jc 這段也蠻不錯的Tracy2010-04-11說到安琪我誤以為是彭胭虹第2任太太說~Todd Johnson2010-04-12尤其結局更是歷年來最傻眼之最Ethan2010-04-12哈哈哈哈哈~我快笑瘋了~奇怪?以前看沒那麼好笑丫..Edward Lewis2010-04-14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eF8xbQLYA 片頭曲Zora2010-04-17這部玩太狠了 巴掌也賞到跟不用錢一樣 趕快重撥吧 三立Related Posts給編劇000小姐蕾蕾該不會要被感動了吧"怪醫黑節省"罷拖~~有錢加討人厭新角!?可以還我MVP全哥+中肯成嗎?立委補選 兩方戰況激烈難分軒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