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Jason的醫院是哪一間啊?? - 三立Sierra Rose · 2010-0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一下.... Jason拍的醫院外景是哪一間啊?? 我看不太出來.... 有人知道嗎XDD 謝謝! -- 三立All CommentsRobert2010-02-06還是怡仁嗎Margaret2010-02-10敏盛醫院?Olga2010-02-13置底說:傑森任職的醫院 -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Ina2010-02-16昨天Lisa去找Jason的時候,我看到個寧字,估了一下Hedda2010-02-18應該是康寧醫院吧 XDSkylar DavisLinda2010-02-20我也猜是康寧 因為有些鏡頭感覺看到文湖線XDDaniel2010-02-24康寧是三立的御用醫院?民視之前是楊梅怡仁醫院Joseph2010-02-28喔~~~~~XDDDBrianna2010-03-01是康寧唷 ^^ 最近去學校都會看到他們在拍戲Megan2010-03-05學校就是醒吾技術學院Necoo2010-03-06那白底藍字那個招牌也是康寧的嗎? 之前看醫院幾個外面角度總Ethan2010-03-08覺得好像不是同一間~XDAnthony2010-03-08za大醒吾不是在林口嗎?Anthony2010-03-09三立縣不是在新竹嗎?怎麼三立縣的醫院卻在台北Joseph2010-03-13三立縣都在南港附近拍外景 醫院好像在康寧 戲裡說在新竹Hamiltion2010-03-13內湖南港就是拍戲好用阿 養活各大電視台跟製作公司XDCarolina Franco2010-03-14原來真的是康寧喔~ 紅色的外觀 難怪很眼熟Carolina Franco2010-03-17應該是康寧跟忠孝都有 因為我姊在忠孝當護士Edward Lewis2010-03-19就有看過麗君跟文龍在拍戲 好好喔~~~Related Posts天下父母心第111集--幕後大直擊+預告還有沒有人記得台灣龍捲風這個片段..?給編劇000小姐蕾蕾該不會要被感動了吧"怪醫黑節省"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