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和Kelly之Perfect Ending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這個我才想到昨天本來要大推「葉子與jim」的對戲

尤其他們兩個坐在樹下時,jim一聲「magic」一片紙花灑下時
兩人的感覺好好哦(尤其是葉子看他時的那一瞬)

雖然不是男女朋友,也能演出幸福的fu(當下我看著葉子的表情好入戲)
即使沒有男女之愛,眼神的交會 與一舉一動之間的表達真是動人到不行

演出介於「友誼以上」vs「些微情素剛剛產生」之間,少一點太少,多一點太多
就這麼幾幕戲,卻讓人很難忘記!總之,演得非常的剛好、有情感
情感這種東西不是只有在「互叫男女朋友」時才需要演的好嗎?


再次嘆「詩文」組,真正的男女朋友都演不出昨天那段戲的感覺,這樣真的不ok
(很不喜歡一直比較,但詩文真的唉…只能說(沒有愛))


※ 引述《ivychan (艾薇)》之銘言:
: 特地剪了JK組的最後感情收場,覺得在最燦爛的時候可以悄然退場
: 這對自開始就很少受人矚目的配對而言,實在是又驚又喜又傷又悲
: 驚—一路都在走惡搞路線的JK組,最後卻是以感人的結局作結收場
: 喜—外在貌似走諧星路線的JK組,原來他對她竟是如此細膩與體貼
: 傷—受過深重情傷Kelly,接納Jim住進心裡為友,卻面臨分隔兩地
: 悲—後續故事發展仍大有可為的JK,美好的故事,只餘開放式結尾
: http://youtu.be/ePu8WPILnnA
: 在最美麗的時候嗄然而止,對JK與觀眾而言,也許是最亮麗又難忘
: 相信時光流逝,Jim總有一天能撫平Kelly的情傷,只因後會訂有期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15
文詩快點拆 讓翰文掛掉轉換個人設搭kelly 至少葉很會演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17
游詩璟又要進牽手的樣子,跟仔搭也不錯!
Tom avatarTom2012-03-20
游小璟!!期待!!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24
游小璟短髮很可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28
當初游詩璟在鴻文配時有來客串一下是碧鳳屬意的有錢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