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美是的理由再補一點
當初山貓說 是江海龍回來以後才和麗君生了後面這些小孩的啊....
不過000現在說不定也還沒決定king的小孩是誰
讓江美美當的話,就能讓志遠跟他的現實媽氣死
(兩個人心裡浮現那個跟財神爺擦身而過的廣告........)
讓江詩詩當的話
King:為瞎密我兒子愛上李再添的女兒,我的女兒又愛上李再添的兒子
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說到這個,king的兒子媳婦也很久不見了~~~~~~
而且現在詩詩跟翰文又出現了變數.........
--
To DrBear: 拔~~你有羅蔔腿捏 好好玩~~ [11/25/2006 19:25:41]
★DrBear 本來就會有,笨蛋 [11/25/2006 19:25:54]
To DrBear: .........我被罵笨惹 /c\ 不過你老婆就迷有... [11/25/2006 19:27:03]
★DrBear 男生都會有吧,超級大笨蛋 [11/25/2006 19:27:17]
To DrBear: 拔~~你罵我笨蛋 >////////<[11/25/2006 19:28:12]
--
當初山貓說 是江海龍回來以後才和麗君生了後面這些小孩的啊....
不過000現在說不定也還沒決定king的小孩是誰
讓江美美當的話,就能讓志遠跟他的現實媽氣死
(兩個人心裡浮現那個跟財神爺擦身而過的廣告........)
讓江詩詩當的話
King:為瞎密我兒子愛上李再添的女兒,我的女兒又愛上李再添的兒子
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說到這個,king的兒子媳婦也很久不見了~~~~~~
而且現在詩詩跟翰文又出現了變數.........
--
To DrBear: 拔~~你有羅蔔腿捏 好好玩~~ [11/25/2006 19:25:41]
★DrBear 本來就會有,笨蛋 [11/25/2006 19:25:54]
To DrBear: .........我被罵笨惹 /c\ 不過你老婆就迷有... [11/25/2006 19:27:03]
★DrBear 男生都會有吧,超級大笨蛋 [11/25/2006 19:27:17]
To DrBear: 拔~~你罵我笨蛋 >////////<[11/25/2006 19:28:1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