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lin Season 4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Digital Spy - 'Merlin' renewed for fourth series

http://0rz.tw/fZywJ


長度為十集,預定2012放送


--
まだ始まったばかりです!いくらでもやり直せます!
よろしいですか。よろしいですか?
例え、例えですね、明日死ぬとしても、やり直しちゃいけないって、
誰が決めたんですか?誰が決めたんですか?
まだまだこれからです。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0-29
好久....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02
會不會等太久 等第四季播出的時候 前三季都忘了
Kama avatarKama2010-11-03
是因為台詞太難背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1-07
也隔太久@@ 那Gwen可以換人演嗎?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08
現在S3已經有點看不下去了...
Necoo avatarNecoo2010-11-09
是時候歡送一下Uther了...他再不死就太拖戲了..受不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11
有時真希望Gwen是TimeLady 可以Regeneration....
Isla avatarIsla2010-11-14
樓上XDD(會心一笑
Olga avatarOlga2010-11-15
真假?! 2012好久喔...以為是2011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17
好久... 是說什麼時候才要讓arthur知道merlin會魔法0rz
Yedda avatarYedda2010-11-21
2011因為Doctor Who分成春秋兩段播 Merlin就延後了
Dinah avatarDinah2010-11-23
這麼久還不讓Arthut娶Merlin就太過分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27
推樓上XD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0-11-30
推樓樓上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02
我也要推樓樓樓上XD 基本上大家會看這部 不就是為了他們
Hazel avatarHazel2010-12-07
難怪我為了看奇幻,看2.3集就沒看了
Yedda avatarYedda2010-12-09
推換人演Gwen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2-12
Gwen快點換個人演吧!一直看王子對花媽放電一整個違合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14
樓上說花媽 讓我想到王子對陳掬放電~囧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14
給yaf 這部我們這麼推 就是為了AM XD 奇幻??哪裡有奇幻XD
Doris avatarDoris2010-12-17
有啊 所有人都愛上Gwen這件事本身就很奇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19
樓上所言甚是!
Olive avatarOlive2010-12-20
推hle 所有人都愛上Gwen這件事本身就很奇幻 XD
Kama avatarKama2010-12-21
愛情魔藥的關係嗎? 只有Merlin倖免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2-25
要不是為了傲嬌王子跟可愛小僕人 Gwen真的讓我快撐不下去
Linda avatarLinda2010-12-27
以這部戲的經費很難奇幻吧~是AM家庭倫理劇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1-01
好久!! 之前也等skin等了快八個月..merlin也太久了吧!!!
Necoo avatarNecoo2011-01-01
Gwen真的太醜了……讓人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