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安裝好MOD後,網路使用都很正常
但是看HD或SD畫面時常會出現馬賽克
依照客服說的方式重置MOD後狀況也未有好轉
後來客服聯絡裝機師傅,裝機師父跟我說是中華電信機房的問題
他說要等禮拜一他才能幫我連絡機房調整
請問各位我沒辦法請客服直接叫機房幫我調整嗎?
--
但是看HD或SD畫面時常會出現馬賽克
依照客服說的方式重置MOD後狀況也未有好轉
後來客服聯絡裝機師傅,裝機師父跟我說是中華電信機房的問題
他說要等禮拜一他才能幫我連絡機房調整
請問各位我沒辦法請客服直接叫機房幫我調整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