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畫面會LAG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安裝好MOD後,網路使用都很正常
但是看HD或SD畫面時常會出現馬賽克
依照客服說的方式重置MOD後狀況也未有好轉
後來客服聯絡裝機師傅,裝機師父跟我說是中華電信機房的問題
他說要等禮拜一他才能幫我連絡機房調整
請問各位我沒辦法請客服直接叫機房幫我調整嗎?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13
禮拜日大概沒人上班吧xd
Mason avatarMason2012-07-14
直接打客服,24小時都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18
我昨天打給客服,她就打給裝機的,問題還是無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19
可以把線都拔起來重插看看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20
要把網路開關重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