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租用期間PLC電力線免費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安裝合約是說兩年之後一個月收50元
之後規定改了說是一個月收20元

因為最近剛好"裝機MOD優惠"合約到了
所以跟著PLC兩年合約也到了

但是因為中途合約中有續約豪華餐+100優惠
也就是MOD被多綁約了一年
這樣PLC就要開始多付20元
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PLC沒有跟著續約?

去電中華電信詢問後
一開始跟我說這個月開始PLC就是要付20元
還說現在新申裝也只有半年前免費 半年後20元

我覺得不太合理
跟他講了一下我要申訴
過了10分鐘後來電
說現在租用MOD期間 PLC都是免費的 (不知道哪時候改的)
所以不用付20元了
這樣對MOD推廣也是好事吧 ^^

希望中華早日想通第二機月租費減少或是免費..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07
我家是第二機的plc要租金,前半年免費,後面$20/月
Zora avatarZora2012-07-07
啥!? 我家PLC也要付錢耶 還是有炒就有糖吃= =?
Jacky avatarJacky2012-07-12
我比較希望早點開 第三機= = 89也OK
Leila avatarLeila2012-07-16
我家的過半年後PLC也要錢 搞什麼東西!!!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21
租用MOD期間 PLC都是免費的,,,,,,,沒錯啊
Ina avatarIna2012-07-24
請問這條文是在那邊有呢 因為租用MOD還是要交20啊
Carol avatarCarol2012-07-27
電力線租用期是免費滴
Ula avatarUla2012-07-29
PLC根本不不穩,用一陣子就當裝飾品,只好另接一條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30
樓上說PLC不穩 要不要先查你們家"電線" 真的差很多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31
之前搬家有遇過, 同機同線材, 一搬進新家 就都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