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安裝合約是說兩年之後一個月收50元
之後規定改了說是一個月收20元
因為最近剛好"裝機MOD優惠"合約到了
所以跟著PLC兩年合約也到了
但是因為中途合約中有續約豪華餐+100優惠
也就是MOD被多綁約了一年
這樣PLC就要開始多付20元
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PLC沒有跟著續約?
去電中華電信詢問後
一開始跟我說這個月開始PLC就是要付20元
還說現在新申裝也只有半年前免費 半年後20元
我覺得不太合理
跟他講了一下我要申訴
過了10分鐘後來電
說現在租用MOD期間 PLC都是免費的 (不知道哪時候改的)
所以不用付20元了
這樣對MOD推廣也是好事吧 ^^
希望中華早日想通第二機月租費減少或是免費..
--
之後規定改了說是一個月收20元
因為最近剛好"裝機MOD優惠"合約到了
所以跟著PLC兩年合約也到了
但是因為中途合約中有續約豪華餐+100優惠
也就是MOD被多綁約了一年
這樣PLC就要開始多付20元
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PLC沒有跟著續約?
去電中華電信詢問後
一開始跟我說這個月開始PLC就是要付20元
還說現在新申裝也只有半年前免費 半年後20元
我覺得不太合理
跟他講了一下我要申訴
過了10分鐘後來電
說現在租用MOD期間 PLC都是免費的 (不知道哪時候改的)
所以不用付20元了
這樣對MOD推廣也是好事吧 ^^
希望中華早日想通第二機月租費減少或是免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