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 HD 有辦法超越 HiHD 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 MOD 有許多 HD 頻道,但畫質還是輸給 HiHD

隨著新平台的進步,有可能超越 HiHD 甚至逼近日本 BS 嗎?

還是 MOD HD 的極限只能到這樣了?提高傳輸流量是不是唯一的辦法呢?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07-06
CHT有在送測視訊號,只是不知幾時會開放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08
個人覺得除非現在的EPON跟GPON變成主流,不然流量問題
跟一戶多機會是兩難的問題...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11
只要提高傳輸流量,畫質要多高就多高的話就放心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16
我比較關心錄影啥時要開放
Donna avatarDonna2012-07-21
早已超越
Carol avatarCarol2012-07-24
畫質有超越HiHD? 至少MOD流量還是很可憐的10M...
Steve avatarSteve2012-07-25
不求超越HIHD的畫質~只要能跟它差不多清晰我就心滿意
Emma avatarEmma2012-07-26
足了...所以CHT有在測試了?那之後有機會提高流量嗎??
Necoo avatarNecoo2012-07-27
用眼睛看 和實際流量 都是輸HiHD (12.8M)
另一個民視HD反而只有8M
Iris avatarIris2012-08-01
為啥公視在MOD上沒有HD.......... FUKKKKKKKKKKKKKKK
Erin avatarErin2012-08-05
樓上好激動喔,公視主頻道本來就沒HD,是公視HiHD頻
Tracy avatarTracy2012-08-08
道才有HD,這兩台節目表也不同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12
是該開始要求HD畫質的時後了 我之前剛到此版說MOD的
Lucy avatarLucy2012-08-13
HD畫質怎麼那麼爛時還被炮很慘呢
Hazel avatarHazel2012-08-14
MOD的HD畫質何時可以提升到HiHD呢?有沒有相關消息?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18
HiHD目前還是試播 等正式開播才有可能上MO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20
何時提升+1 NGC看得有點累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24
老實說HiHD也沒啥節目好看 就是畫質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28
不過HiHD運氣不錯,我覺得他們根本就還沒有準備好怎
麼正式營運,NCC竟然就給他們正式執照了,相較之下其
Jack avatarJack2012-08-30
他無線台就沒這麼好命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8-31
HiHD 上架會不會被蓋台 XD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02
公視的節目如果有HD版的 應該都有機會上HiH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02
是有HD的爸媽囧很大啦 話說康熙現在畫面改16:9 似乎
是HD錄製 不知道何時有機會HD播放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04
HiHD是允許籌備轉正式 還沒發正式執照 所以整點還
Delia avatarDelia2012-09-05
正會看到約五分鐘的試播字樣
Mary avatarMary2012-09-06
HiHD 64QAM訊號上限約15M MOD肯開就可以超越了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10
下課花路米 水果冰淇淋 爸媽囧很大 我們的島
Lydia avatarLydia2012-09-12
都是用HD拍攝 猜測公視新聞應該也能很快使用HD製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13
公視新聞的攝影機尚未全面換HD,要用HD製播有的等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09-15
老實說MOD問題很多啦 但這邊護航合理化的人比較多
Kelly avatarKelly2012-09-15
提出來討論被砲也是很正常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15
這邊和01就是兩個相反的極端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19
自己比較編碼格式和流量 這有什麼好超越不超越
Liam avatarLiam2012-09-19
只是一般的使用者是要如何得知編碼格式和流量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21
錄下來就可以知道了吧
Andy avatarAndy2012-09-23
一般使用者應該還是比較少人有在錄節目吧XD
Linda avatarLinda2012-09-27
除非是機上盒本身提供的錄影,否則外接錄影根本無法
得知正確的編碼格式和流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27
HiHD 的節目表很準確 其他台的每日節目表都寫好玩的
Freda avatarFreda2012-09-30
HiHD節目表早期也是很不準 是經多人寫信抱怨才改進
Carol avatarCarol2012-10-04
無線那兩台真的錄下來就知道流量了 軟體完全沒得設定
每次錄 HiHD就是12.8M 民視就是8M
Kelly avatarKelly2012-10-07
沒必要, MOD弱點不在這, MOD老搞些科技宅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