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一些影片節目的時候,
偶爾會出現幾次的訊號Lag,
然後就看到影片像是延遲般的畫面,
大概過個5-10秒左右又好了。
家中的電腦也都關機了,
本來還以為是其他電腦在BT然後影響了 冏,
結果看了不是。
雖然說重開就好了,
但.....
大家也會有同樣的問題發生過嗎??
--
偶爾會出現幾次的訊號Lag,
然後就看到影片像是延遲般的畫面,
大概過個5-10秒左右又好了。
家中的電腦也都關機了,
本來還以為是其他電腦在BT然後影響了 冏,
結果看了不是。
雖然說重開就好了,
但.....
大家也會有同樣的問題發生過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