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戲劇苑(935)要上HD步步驚心!!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話題很火熱的"步步驚心"

MOD隨選竟然要上HD版本了!! (MOD 12月月刊寫的)

如果能把HD版"後宮甄環傳"一起上架

應該可以幫MOD加分不少啊!!!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04
後宮甄環傳不是上架很久了..
Isla avatarIsla2012-12-09
後宮甄環傳下禮拜開始愛爾達綜合台也要重播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10
ELTA早播過一遍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12-10
步步HD也播過好幾遍了,原PO都沒在看MOD嗎
Kyle avatarKyle2012-12-14
太感謝了!!愛爾達又要重播甄嬛!!好幾集沒看到~~~~~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19
隨選很貴的
Harry avatarHarry2012-12-22
啊... sorry... 我都看台劇居多... @@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23
讚!
Yuri avatarYuri2012-12-26
太好了,我可以看後宮甄環傳了
Gary avatarGary2012-12-28
在elta錯過,還有「回看專區」可看
Tom avatarTom2013-01-01
甄嬛傳用HD看真的很過癮,別再看#4那種爛畫質啊!
Dora avatarDora2013-01-02
想太多,只要推出時間比第四台首播慢一分鐘就是該死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02
第四台都三播了~~有高畫質就是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03
都不知道重播幾次了.........
Jacky avatarJacky2013-01-06
華視HD會撥HD的甄環傳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07
華視HD之前已經播過HD版本了,這次應該可以期待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07
有流量更高畫質更好的可看,何必看華視HD版本?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12
因為支持台灣數位無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