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舊家要裝潢
最近剛從舊家搬到暫時居住2~3個月的新家
新家就沒有第四台了
想說有沒有MOD的試用方案可以讓我新家試用2~3個月的?
目前新家用的是遠傳seednet ADSL
因為之前舊家就有中華電信的人打來問說要不要試用MOD3個月
當時忘記有沒有答應了...
總之現在想要來試用看看
不曉得有沒有試用方案呢?
Thanks
--
最近剛從舊家搬到暫時居住2~3個月的新家
新家就沒有第四台了
想說有沒有MOD的試用方案可以讓我新家試用2~3個月的?
目前新家用的是遠傳seednet ADSL
因為之前舊家就有中華電信的人打來問說要不要試用MOD3個月
當時忘記有沒有答應了...
總之現在想要來試用看看
不曉得有沒有試用方案呢?
Thank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