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rl & Hello 小姐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會看Hello 小姐 純粹是最近太閒沒事做

剛好翻到就線上看了

看著看著就對李多海這演員有了很大興趣,所以又找了My Girl看

要說怎麼可以把一個女生演得這麼討人喜歡呢,性格具體演得實在太可愛了

看了滿多韓劇,要能讓我有這麼深刻的印象真的是少見

事實上應該是先有My Girl隔年才出來Hello!!小姐的,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先說說Hello 小姐吧

典型的王子公主加上常常在掙扎的男二(不過比My Girl男二強大一點)

雖說討論都說本劇女一方向一直不明確,但是我覺得一開始就確定了走向,只是蓋牌

劇情中間開始玩過頭,搞到後來倉促收尾

這部劇情也沒什麼特別的,主要是看女角男角搞笑就很開心了

李多海的表達方式讓人想到畫面就會不禁嘴角上揚,很有獨特的風格

很多的畫面都很經典,雖然很老梗(像酒後失憶?)但是都還是讓人笑了

也可能是劇情走向,所以感覺比My Girl中的表達收斂很多,也沒這麼深刻

OK 點到為止 XD

----

再看看My Girl吧

男一女一開始也是確定走向,只是男二女二兩個人一直都只能在角落畫圈圈

劇情前面一片歡樂到ep10 然後編劇就開始玩凌虐男女主角的手法

到後面再往回來看,會發現男女主角這麼悲情的理由真的很不可思議也不合理

有點像是兩人在比誰比較悲,都在自虐,完全同意網友說的鬼打牆看法

私下認為這轉折玩過了頭,搞到最後匆匆收場有點可惜,我想最後編劇應該比爺爺

更匆忙想收場吧,一直到最後剩沒幾分鐘才露出曙光,真的讓人覺得缺憾

----

針對於MG ep15觀光團K房唱歌的情景,自己剛好從前也有很類似的經驗

瞬間記憶都回到當時的情景,再看看劇中男角的落寞,

應該是集 心急 無奈 思緒亂竄 又是絕望又是盼望奇蹟 有太多的話想說卻不知如何說起

還真的讓我有點喉嚨發緊,觸景傷情,感同身受的...唉

----

好吧,我是推薦李多海的這兩部劇,真的很逗趣,也把角色演得很可愛很生動

現實絕對找不到這種的人,能在戲劇裡看到也讓人大開眼界心滿意足...

要說編劇不能讓劇情起伏平均一點嗎,一定要玩到後來發現要收尾了

才匆匆忙忙結束,一下就關燈收東西撤道具了,

留下觀眾坐在座位上一直懷疑結束了喔??? 就這樣喔???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0-11-02
63大樓那段很棒~還有濟洲島
Hardy avatarHardy2010-11-03
推MG...機場出境哭戲跟觀光團K房唱歌...都超揪心的...
Jack avatarJack2010-11-04
我也喜歡63大樓 還有幾個電梯的場景 MG真的好經典喔!!!
Necoo avatarNecoo2010-11-05
珠裕鄰騙人的招數 有時候都會想用來騙一下周遭的朋友耶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1-07
我看的第一部也是至今最喜歡的韓劇之一!!! 女主角性格超立體!
Iris avatarIris2010-11-12
裕翎的憋氣和第一眼看到的對象謊言以前玩過... XD
Jacky avatarJacky2010-11-13
我想玩10元硬幣那個梗XD 會有人上當嗎XD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15
最近剛重看完 女主個性立體討喜 男二又超強大XD
Susan avatarSusan2010-11-16
我一直記得斑馬線那一招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18
糟糕 看了推文很想再重看一次~~
Gary avatarGary2010-11-20
裕鄰從聖誕樹摔下來被功燦接住那段,也很揪心
那段的配樂真的下的超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1-24
斑馬線+1
Zora avatarZora2010-11-28
超讚的一部戲~大家都有福報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03
mg的歌一直都聽不膩~~~never say goodbye~~~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2-05
喝醉又打又罵路邊的招牌(?)那邊笑翻我了 哈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09
多海一定要推的啊>////< MG的歌也是超推的 很多首都很好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2-11
再推男二只能在角落裡畫圈圈 可憐的正雨....> <
Yuri avatarYuri2010-12-12
MG真得很好看~在我心中前5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16
推MG.好戲不寂寞.即時過了很久回頭看還是回味無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20
大推MG,超好看的。比hello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