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這次愛爾達有要播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林書豪又要出來騙我的熱血了

當然要看高畫質的才會沸騰啊

目前都沒看到愛爾達的NBA節目規劃實在有點擔心

希望能早早放出消息,才好幫忙宣傳高畫質的MOD賽事

愛爾達加油!!!不要輸給緯來模糊台了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14
我也想知道會不會有nba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15
不要輸給緯來模糊台了+1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17
衛視體育台好像有播...大概等新賽季正式開始才播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22
目前只知道熱身賽不撥 季賽...應該跟去年一樣巴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26
應該會播,因為有林書豪,雖然我不太喜歡主播和球評~
Sandy avatarSandy2012-10-27
跟去年一樣?不就球季中段才開始播?
Edith avatarEdith2012-10-31
是前年才從一半開始播!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03
差不多可以開始做廣告了 30號球季就開始了
Lily avatarLily2012-11-05
拜託,我想看NBA!!!!!!!
Dinah avatarDinah2012-11-10
10月份月刊有 10/31起 (實際播映時間依頻道播出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