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NBA新賽季這次愛爾達有要播嗎 - MODHamiltion · 2012-10-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林書豪又要出來騙我的熱血了 當然要看高畫質的才會沸騰啊 目前都沒看到愛爾達的NBA節目規劃實在有點擔心 希望能早早放出消息,才好幫忙宣傳高畫質的MOD賽事 愛爾達加油!!!不要輸給緯來模糊台了 -- MODAll CommentsHamiltion2012-10-14我也想知道會不會有nbaFrederic2012-10-15不要輸給緯來模糊台了+1Quanna2012-10-17衛視體育台好像有播...大概等新賽季正式開始才播吧Barb Cronin2012-10-22目前只知道熱身賽不撥 季賽...應該跟去年一樣巴Xanthe2012-10-26應該會播,因為有林書豪,雖然我不太喜歡主播和球評~Sandy2012-10-27跟去年一樣?不就球季中段才開始播?Edith2012-10-31是前年才從一半開始播!Caroline2012-11-03差不多可以開始做廣告了 30號球季就開始了Lily2012-11-05拜託,我想看NBA!!!!!!!Dinah2012-11-1010月份月刊有 10/31起 (實際播映時間依頻道播出為準)Related Posts搞電影之弟弟的手XD瀛宅大改造10/11節目內容請問遠距收看MOD有線電視與MOD的對決MOD滿意度 追上有線TV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