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確定不接Hannibal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http://goo.gl/62g0PK

製作人兼編劇Bryan Fuller
日前已在推特確認Netflix不接手Hannibal

http://goo.gl/kyovO4

根據這篇指出
Amazon原本想接手
但礙於Fuller目前已經開始著手Starz的新影集American Gods的改編工作
在美國眾神第一季拍完前,都無法繼續Hannibal第四季
Amazon並不想等,所以破局


我蠻好奇都沒聽到遊說付費或有線台的消息
希望是已經有買家名單,只是礙於保密所用的聲東擊西手段

至於Hannibal收視率有多慘,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goo.gl/uQ68rC
下面表格 Viewers (mil)
目前已進到120多萬的新低,希望下一集不要再低了...

同期加映 同日三個時段各節目收視率 http://goo.gl/opo5UT

--
How long have I known him?
We met twice, five minutes in total.
I pulled a gun, he tried to blow me up.
I felt we had a special something.

- Sherlock Holmes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7-08
這收視率不意外呀!第三季前幾集好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7-13
showrunner(chief writer/producer)是美國電視的奇特現象
Agnes avatarAgnes2015-07-14
是一劇精神所在。人在戲在,人去戲亡。所以備受電視台禮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7-18
遇尊重。AMC前幾年對付Frank Darabont與Glen Mazzara的手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7-22
法,遭到全面公幹。從這方面來說,Fuller沒時間兼顧,電
Hedy avatarHedy2015-07-25
視台不接戲是正確的,也是對Fuller的肯定。
Mason avatarMason2015-07-25
只是又一齣有 Twin Peaks 血統的戲折損,頗可惜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7-28
Hannibal第二季我就看不下去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29
耽美過頭了..第三季前面還變本加厲,只會越來越小眾
Emily avatarEmily2015-08-02
我超愛說QQ 我覺得最美的劇
Kama avatarKama2015-08-07
不過美國眾神的小說我也超愛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8-08
畫面真的很美,但美到讓人看不懂,是抱著有始有終的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8-09
態堅持著看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8-09
最近真的有點悶,但如果有下季我還是會看XD
Edith avatarEdith2015-08-12
第三季意識流更嚴重 步調又更慢 如果不是喜歡它的藝術
風格 真的撐不下去
Olga avatarOlga2015-08-15
嗯,第三季迄今都用1.5倍速播放...
Liam avatarLiam2015-08-16
根本就劇情寫不不去 只好用美術來帶場
Leila avatarLeila2015-08-19
Hannibal那角色設定 一季就該被抓或逃掉 真相大白了
以Hannibal為主角,警方必須是另一批人 不能再重複
Jacob avatarJacob2015-08-20
掰掰~~~
Mia avatarMia2015-08-22
我也覺得耽美過頭了 前兩季兩人關係還有點朦朧美
Hedda avatarHedda2015-08-26
S3的手法太赤裸裸了 有人可能覺得我看劇又不是為了看
Gary avatarGary2015-08-30
他們兩個深情款款的狗血戲碼.....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9-01
我自己是看愛情故事看到很煩 因為以前很有特色的配角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9-03
在S3感覺淪為幫Hannigram抬轎的作用 不然就是也變得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9-04
有病 我看到S3E4的Chilton 覺得性情大變 我還以為他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05
死裡逃生後會選擇離開離開Hannibal的勢力範圍
(=Baltimore.Italy)擺脫過去的陰影 過自己的小生活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9-09
沒想到也想組仇籌者聯盟 向醫生報仇....他是這種人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9-10
我知道Chilton被爆頭以後性情大變很正常 但感覺角色
性格的斷層讓我感覺對S3的角色有種陌生感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9-15
好像所有人都落入了醫生的神奇結界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9-20
婦仇者聯盟 (上面打錯.....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9-21
救命啊劇情再走下坡粉絲們想支持也無能為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9-25
比較好奇的是,腐樂在接美國眾神之前應該還不知道漢尼拔
Irma avatarIrma2015-09-30
要被砍吧??不然照常理來說應該會先以漢尼拔為重不是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0-03
看到S3E02 teacup摔碎那幕,只覺得WTF,這些到底還要
Emma avatarEmma2015-10-05
搞多久。馬後砲得認為給本格派一點得劇組拍這變態殺人
狂的故事還比較好點
Xanthe avatarXanthe2015-10-10
S3賣弄藝術到走火入魔的程度
Zanna avatarZanna2015-10-12
無線台被Nielsen Ratings牽著鼻子走,一有風吹草動,就反
Mary avatarMary2015-10-12
應過度。更何況其他收益歸於製片公司,NBC佔不到什麼便宜
Mary avatarMary2015-10-14
所以砍戲是正常了。只能說想在network做適合cable的節目,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0-19
可能是事先太過樂觀了。以前聽過一個問題:對千萬昏昏欲睡
Rae avatarRae2015-10-20
基本上就是一個錯誤。
Dinah avatarDinah2015-10-21
這季步調真的很慢,但還是期待後面的劇情
Hedda avatarHedda2015-10-21
第三季都還沒看 想等紅龍出來再看
Noah avatarNoah2015-10-26
咖去演星期三吧
Tracy avatarTracy2015-10-30
一直用超慢鏡頭血滴拖戲,愈看愈不下去.....
Dinah avatarDinah2015-10-31
就算是Hannigram相關劇情,也只是嘴泡講一些言不及義
Ida avatarIda2015-11-01
的話語 ←超同意這點!! 原本我還覺得是因為愛情劇碼太
Zanna avatarZanna2015-11-02
狗血 才讓我這麼煩躁 現在想想 這季的Hannigram真正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06
煩人的是莫名其妙的矯情對話&劇情鋪陳很空虛的關係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1-06
第三季真的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06
我覺得攝影風格是很美,可是不能故事這樣一直拖,這不是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