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在研製惡靈古堡系列影集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根據Deadline的報導,Netflix正在研究製作根據Resident Evil(惡靈古堡)電玩系列改編
的影集。

本劇是由Constantin Film,也就是由Milla Jovovich主演系列改編電影的製作、行銷公司
所製作,目前正在找尋負責此計畫的製作人。


在Deadline的報導中提到,這個影集計畫是要擴張RE的宇宙,並且加深目前的神話。影集
的基本前提是會保留電影系列所留下的起點,將會揭露Umbrella Corporation及因為
T-Virus所導致的新秩序中的黑暗運作。

雖然目前只是在初期階段,但預計此系列將包含所有如生化危機等特色元素,以及動作場
與許多彩蛋等。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1-25
電影系列爆走成那樣還要接電影...直接改原作不好嗎
Joe avatarJoe2019-01-29
電影留下的起點應該是指第一集吧?那時還沒暴掉
Jacob avatarJacob2019-02-01
第一集結尾很不錯,從那邊開始拍可以
Agnes avatarAgnes2019-02-02
完了完了....
Elma avatarElma2019-02-03
用電影版當基礎是找死嗎?
Noah avatarNoah2019-02-06
你應該用遊戲0~3代為基礎吧?
Tom avatarTom2019-02-10
電影最好看就是第一集
Erin avatarErin2019-02-12
電影前兩級還算是在原作的範圍裡,所以接那邊跟接原作是
差不多的意思啊
Lydia avatarLydia2019-02-12
這些人是不是沒玩過遊戲 不然為什麼這麼愛電影版..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2-17
電影版當基礎……是要走搞笑路線嗎? 慘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2-20
還不如做動畫的影集版,然後電玩系列主角都出來,這樣才
有看頭!!
Lucy avatarLucy2019-02-22
記得之前有一部被取消的,還有釋出雛形影片
Eden avatarEden2019-02-22
不管怎樣 期待一下好了...
David avatarDavid2019-02-26
不要是蜜拉演都可(?
Jacky avatarJacky2019-03-02
我說的那部是真人,不是動畫
#1Q_0naFV (EAseries)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3-03
一季只能6集 總共300分鐘 在長就爛了
Jake avatarJake2019-03-04
期待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3-05
用電影第一集當基礎可以阿,電影可以看的就第一集,其他
都垃圾。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3-10
想看 但可以認真編劇嗎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3-10
把電影拍成拉機影集還不夠 還想直接拍拉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3-11
期待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3-14
拉基影集? 電影才最拉基
除了1都難看死了,影集再爛也難以超越
Cara avatarCara2019-03-17
我是認為這個題材已經很膩了 除非劇本有創新獨到的地
方 不然也沒什麼興趣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3-22
又要政治正確改變角色種族惹嗎?
Mary avatarMary2019-03-23
改拍與T病毒完美融合的生物兵器和只用七天就毀滅世界的
巨神兵互相對決。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3-26
創新的話不敢講,但我蠻喜歡七代的小品悲劇故事,但七代已經
預定是惡靈古堡電影重啟的基礎,這樣影集就不能用了吧,七代
的藍雨傘和新組織也算是注入了一點新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3-30
惡靈古堡這鳥譯名到底哪時要改 神奇寶貝都叫寶可夢了
Hardy avatarHardy2019-03-31
如果用電影第一級當基礎來拍應該可以稍微期待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4-02
估計又用變成陰屍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4-04
為什麼不用遊戲當基礎啊…唉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4-06
以電影為基礎 這是拍給喪屍看的恐怖片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4-09
電影有夠爛 還用電影版當基礎
Harry avatarHarry2019-04-13
什麼 惡靈古堡又要重啟zzz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4-16
是說好萊塢跟netflix最近真的卯起來 買日本真人改編權
前面被罵翻的筆記本不說 我的英雄學院 巨人 星際牛仔
你的名字 現在連遊戲都不放過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4-18
電影系列?S阿沒啥好期待的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4-22
加深神話 救命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4-23
寶可夢是老任欽定中港台共通的翻譯,FF是被玩家罵爆
Ivy avatarIvy2019-04-24
惡靈古堡一路走來雖然消費者頗有微詞,但反彈都不大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4-27
真希望電影第五集那些領便當的「角色」設定可以直接改
掉讓他們復活=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5-01
已期待
Jacky avatarJacky2019-05-02
電影版除了第一集其他 整個很悲劇
Edith avatarEdith2019-05-07
第一集的反轉和氣氛都很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5-07
第一集明明拍的很有味道,不知道為什麼第二集會暴走成這
副模樣
Lydia avatarLydia2019-05-10
電影超爛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5-12
找個帥Leon來演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