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前兩天好難受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不同的團體本來就會有不同的支持群眾
就向蔡康永講的,他們的fans幾乎都是小學生小朋友
我本來也不相信他們真的很紅,但就是真的很多人超迷他們的(年齡層同上)
我想黑澀會會紅蠻大的原因是因為現在電視很少有這個年齡層小孩喜歡的節目
現在的節目不是太成人太綜藝,就是太幼兒,好像也沒有別台節目跟她們性質一樣的...
想一想黑澀會應該是走差異化經營吧!
ps:sweety對他們來說,應該也算老了 XDDD



※ 引述《adecem (decem)》之銘言:
: 黑澀會紅在哪?
: 應該是年齡層比較低的吧
: 一群錯把耍白痴當可愛的小女生=.=
: 才藝更是搬不上檯面
: 很遭的成果卻常說自己練的很認真很辛苦
: 只有萬太的比較能看吧
: 其他都沒有實力 只會裝可愛
: 我寧可看sweety
: 我的媽呀
: 好難看.....
: 希望今天的會很好看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6-07-23
很多國中生超喜歡她們....
Edith avatarEdith2006-07-24
樓上不知道現在國中生也是腦殘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