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蔡康永講的,大人的觀眾群趨近於0,所以不認識是應該的啦!呵呵~
這一集真的是蠻吵的一集,不過剔除很吵這點,其實真的還蠻好笑的...
現在七八年級的反應真的蠻妙的....還多次讓小S生氣(故意生氣狀)
昨天同時段很好笑的節目就是松柏的包公管不管...平常還好,昨天非常好笑...
^^
※ 引述《hihilove (唉唷)》之銘言:
: 他們真的有很紅嗎? @@a
: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紅耶
: 可是現在他們居然要出片
: 而且還說簽名會的人比蔡依林還多
: 跟後援會有幾萬人之類的
: 真是令我傻眼.....
: ※ 引述《animevideo (Amber)》之銘言:
: : 我媽一開始兩分鐘就叫我轉台了
: : 但是還蠻好笑的啊其實
: : 很愛開自己玩笑 戲劇化
: : 雖然有的真的花痴到暴
: : 真希望主持人可以問他們喜不喜歡556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