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Re: 少年楊家將#37 - 陸劇Rebecca · 2006-11-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因為晚上有事沒辦法看今天這集 但是光看版上的討論 我完全不敢看明天中午的重播........ 只看大家的討論我已經一直哭一直哭了 y大這篇劇情介紹更是讓我哭到不行..... 我真的沒勇氣去看重播了啦 Q__________Q -- 陸劇All CommentsUrsula2006-12-03要看的,一定要看,金沙灘這幾集演員們盡其所能表現得很好,不看就浪費他們拍這部戲了,雖然我哭得半死...QQJoseph2006-12-04Q_Q 嗯嗯我知道 我已經準備好一大疊面紙stand by了...T_TRelated Posts訣別詩、二十年、越走越遠、告訴她我愛她緩和大家的情緒~大郎 二郎 三郎 小七... 回家了....當紅蓋頭拂過七郎臉潘家一家都不正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