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天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就像蔡康永講的,大人的觀眾群趨近於0,所以不認識是應該的啦!呵呵~
這一集真的是蠻吵的一集,不過剔除很吵這點,其實真的還蠻好笑的...
現在七八年級的反應真的蠻妙的....還多次讓小S生氣(故意生氣狀)
昨天同時段很好笑的節目就是松柏的包公管不管...平常還好,昨天非常好笑...
^^


※ 引述《hihilove (唉唷)》之銘言:
: 他們真的有很紅嗎? @@a
: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紅耶
: 可是現在他們居然要出片
: 而且還說簽名會的人比蔡依林還多
: 跟後援會有幾萬人之類的
: 真是令我傻眼.....
: ※ 引述《animevideo (Amber)》之銘言:
: : 我媽一開始兩分鐘就叫我轉台了
: : 但是還蠻好笑的啊其實
: : 很愛開自己玩笑 戲劇化
: : 雖然有的真的花痴到暴
: : 真希望主持人可以問他們喜不喜歡5566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6-07-22
我直一覺得包公管不管是包氏兄弟的敗點.
Freda avatarFreda2006-07-25
我覺得那個meimei 很像女F4的團長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7-29
推樓上XD我一直覺得他像一個人就講不出來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7-30
雖然我的想法也跟一樓一樣,但昨天那集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8-01
真的超好笑~~~~(os:我平常不會看這台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06-08-03
小S也是靠無厘頭和口無遮攔起家,現在已經被
Elma avatarElma2006-08-05
美眉比下去了
Cara avatarCara2006-08-07
才沒被比下去咧....那些女生沒小S正
Lily avatarLily2006-08-10
講話也沒小S好笑而且無厘頭的方式很冷..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8-12
推樓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