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康熙不來了 12月玩完啦!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oniker (goniker)》之銘言:
: 不過製作人詹仁雄則表明不放人,揚言小S一定會續約,「就
: 算節目出現疲態、收視不如全盛時期,但也沒到停播的程度!」
很不喜歡這種態度耶
一點'質'都沒有
這樣以後的回憶 都停留在後來不好笑的畫面上了...






如果喜歡利菁的板友 請不要往下看喔 ^^"
(純屬個人意見 版主若覺得不適合 請刪無妨)


: 收視版圖漸漸遭友台鯨吞蠶食,冠軍寶座幾
: 乎拱手讓給「麻辣天后宮」,即使小S復出後仍賣力搞笑,
: 也無力挽救一蹶不振的收視頹勢。
真的很不喜歡麻辣天后宮耶
每次看到自己想看的來賓 後來都會因為受不了利菁 所以轉台>"<
她每次都自以為很了解年輕人 自以為很好笑
常常都看到來賓 面露尷尬 不知道怎麼接話(我看的那幾集 幾乎都是)
而且她聲音真的很不好聽
我媽轉到這台 我跟我妹就開始覺得喉嚨不舒服= =

有一次是SHE來 因為還滿好笑的 所以就跟家人一起看一下
結果 利菁自以為問了有笑點的問題
結果坐在旁邊的Hebe 和 Selina就直接嗆她
我跟我妹就超開心的 XD

: 節目顯露疲態、來賓重覆太多次,讓喜歡求新求變的蔡康永早
: 已數度透露節目該停就停,他說,「一個節目永遠不停才是恐
: 怖的事。雖然他節目合約9月到期,不過,他打算陪著小S
: 主持到12月她的合約約滿為止,就讓節目畫下休止符
到十二月 其實還有一段時間
其實我已經有好多集都沒看了 常常都讓我轉台
希望可以有幾集能成功些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8-08
莉菁真的不太會主持...功力非常弱
Wallis avatarWallis2006-08-10
明明能深入的話題常常莫名其妙自斷
Sarah avatarSarah2006-08-11
真的是看來賓的...
Iris avatarIris2006-08-11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麻辣天后宮XD
Jacky avatarJacky2006-08-14
其實我覺得談話性節目最可怕的是桃色蛋白質
Rae avatarRae2006-08-16
真的很無言...連五月天這種本來就嗨的藝人
也訪問得好無聊....無聊極了!!!!!
Freda avatarFreda2006-08-19
其實我只是單純不喜歡莉菁的主持風格..
Ivy avatarIvy2006-08-22
前幾天看利菁訪問許純美 挖賽訪問的超好
所以...或許他比較適合那種挖八卦的取向
Hazel avatarHazel2006-08-25
推某樓說的桃色蛋白質@@
Edith avatarEdith2006-08-27
力菁有夠愛搶話!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9-01
天后宮大多看來賓~ 幾百年沒出現的也請
Emily avatarEmily2006-09-06
嗯...不看天后宮就是因為他會請一些有的ꠠ
的沒的來賓,如阿美姐....簡直是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