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講了 - 康熙Gary · 2006-08-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這集真的很好笑 selina真的變得很多 而且爆很多東西 應該有人還沒看過吧0rz c31H6 說他也覺得洪都拉斯很帥!! 不要笑她喔 -- ★in2 借問個問題喔, 康熙來了到哪抓啊? XD -- 康熙All CommentsGenevieve2006-08-09這集還蠻好笑的 XDDD 期待下集為什麼哭Elma2006-08-11推這集 大推~ㄧ直笑笑笑Annie2006-08-13︿︿ 好看~~~ THANKSJack2006-08-16開店一直倒 跟 宏都拉斯 好好笑XDEmma2006-08-20這集好好笑 還滿期待下的^^Lauren2006-08-24不過版大的簽名檔也是讓我每看必笑Oscar2006-08-24這一集真的好好笑,我已經很久沒笑到飆淚了!Frederica2006-08-28真的很好笑~~尤其洪都拉斯那段狂笑XD~~Heather2006-08-30這集超好笑地Gilbert2006-09-04感覺康熙己經很久沒這麼讓我開懷的笑了..Related PostsRe: 康熙不來了 12月玩完啦!如果康熙要停....小S上康永的廣播節目Re: 康熙不來了 12月玩完啦!李鑼說子午時要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