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這集真的很好笑

selina真的變得很多

而且爆很多東西

應該有人還沒看過吧0rz

c31H6 說他也覺得洪都拉斯很帥!!

不要笑她喔

--

★in2 借問個問題喔, 康熙來了到哪抓啊? XD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08-09
這集還蠻好笑的 XDDD 期待下集為什麼哭
Elma avatarElma2006-08-11
推這集 大推~ㄧ直笑笑笑
Annie avatarAnnie2006-08-13
︿︿  好看~~~ THANKS
Jack avatarJack2006-08-16
開店一直倒 跟 宏都拉斯 好好笑XD
Emma avatarEmma2006-08-20
這集好好笑 還滿期待下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8-24
不過版大的簽名檔也是讓我每看必笑
Oscar avatarOscar2006-08-24
這一集真的好好笑,我已經很久沒笑到飆淚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08-28
真的很好笑~~尤其洪都拉斯那段狂笑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8-30
這集超好笑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9-04
感覺康熙己經很久沒這麼讓我開懷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