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康熙要停....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康熙12月真的要停.....
我想也是好事吧....
畢竟現在康熙真的已經顯露疲態了
雖然我會覺得很傷心
但是我相信康永和熙娣都是很棒的主持人
就算沒有了康熙....
他們也會有其他更好的節目
(很開心康永又有新節目的計劃了!!^^)
不過我希望康熙就算要停
也要有一個完美的結束
盡量把那些沒上過康熙的來賓都找來
像一直找不來的侯佩岑....
或是大手筆請來一些大明星
甚至像徐媽媽.詹仁雄.....這些常在康熙出現的人物
一定會很精采...
反正已經有了一個期限
希望康熙可以有一個完美的收場
讓觀眾再看到精采的康熙
這樣也算沒有辜負了忠實的觀眾們!!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6-08-06
我覺得找阿寶來應該也滿有話題性的
反正現在兩個人也都很幸福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8-07
阿寶有上幸福星期六,康永就約她上康熙
但阿寶好像不肯﹐其實節目來賓的問題
Susan avatarSusan2006-08-08
還是能解決﹐有段時間不是說去香港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8-09
感覺被詹弄的在低潮期結束@@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8-10
阿寶心虛啊 怕下跪吧 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