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天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livesean (perhaps love)》之銘言:
: 標題: Re: 我的天
: 時間: Tue Jul 18 13:13:33 2006
:
:
: 就像蔡康永講的,大人的觀眾群趨近於0,所以不認識是應該的啦!呵呵~
: 這一集真的是蠻吵的一集,不過剔除很吵這點,其實真的還蠻好笑的...
: 現在七八年級的反應真的蠻妙的....還多次讓小S生氣(故意生氣狀)
: 昨天同時段很好笑的節目就是松柏的包公管不管...平常還好,昨天非常好笑...
: ^^
:
:
: ※ 引述《hihilove (唉唷)》之銘言:
: : 他們真的有很紅嗎? @@a
: :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紅耶
: : 可是現在他們居然要出片
: : 而且還說簽名會的人比蔡依林還多
: : 跟後援會有幾萬人之類的
: : 真是令我傻眼.....
: : ※ 引述《animevideo (Amber)》之銘言:
: : : 我媽一開始兩分鐘就叫我轉台了
: : : 但是還蠻好笑的啊其實
: : : 很愛開自己玩笑 戲劇化
: : : 雖然有的真的花痴到暴
: : : 真希望主持人可以問他們喜不喜歡5566
:
: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7-23
說到大陸...他們還羨慕我們選舉時的"亂象"
Kelly avatarKelly2006-07-26
聽到的時候我一整個無言= ="
多元是不錯..但我覺得台灣都太over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7-29
同意樓上~ 可愛固然不錯 耍白痴就有點...^^"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08-02
我覺得那些人應該是故意裝白吃來增加效果
正常人不會這麼誇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8-06
這種節目堆於青少年有正面意義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08-06
看到這篇 不得不承認我老了orz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08-09
他們不是無厘頭吧,只會尖叫~不要哭~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