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olivesean (perhaps love)》之銘言:
: 標題: Re: 我的天
: 時間: Tue Jul 18 13:13:33 2006
:
:
: 就像蔡康永講的,大人的觀眾群趨近於0,所以不認識是應該的啦!呵呵~
: 這一集真的是蠻吵的一集,不過剔除很吵這點,其實真的還蠻好笑的...
: 現在七八年級的反應真的蠻妙的....還多次讓小S生氣(故意生氣狀)
: 昨天同時段很好笑的節目就是松柏的包公管不管...平常還好,昨天非常好笑...
: ^^
:
:
: ※ 引述《hihilove (唉唷)》之銘言:
: : 他們真的有很紅嗎? @@a
: :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紅耶
: : 可是現在他們居然要出片
: : 而且還說簽名會的人比蔡依林還多
: : 跟後援會有幾萬人之類的
: : 真是令我傻眼.....
: : ※ 引述《animevideo (Amber)》之銘言:
: : : 我媽一開始兩分鐘就叫我轉台了
: : : 但是還蠻好笑的啊其實
: : : 很愛開自己玩笑 戲劇化
: : : 雖然有的真的花痴到暴
: : : 真希望主持人可以問他們喜不喜歡5566
:
: --
: 標題: Re: 我的天
: 時間: Tue Jul 18 13:13:33 2006
:
:
: 就像蔡康永講的,大人的觀眾群趨近於0,所以不認識是應該的啦!呵呵~
: 這一集真的是蠻吵的一集,不過剔除很吵這點,其實真的還蠻好笑的...
: 現在七八年級的反應真的蠻妙的....還多次讓小S生氣(故意生氣狀)
: 昨天同時段很好笑的節目就是松柏的包公管不管...平常還好,昨天非常好笑...
: ^^
:
:
: ※ 引述《hihilove (唉唷)》之銘言:
: : 他們真的有很紅嗎? @@a
: :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紅耶
: : 可是現在他們居然要出片
: : 而且還說簽名會的人比蔡依林還多
: : 跟後援會有幾萬人之類的
: : 真是令我傻眼.....
: : ※ 引述《animevideo (Amber)》之銘言:
: : : 我媽一開始兩分鐘就叫我轉台了
: : : 但是還蠻好笑的啊其實
: : : 很愛開自己玩笑 戲劇化
: : : 雖然有的真的花痴到暴
: : : 真希望主持人可以問他們喜不喜歡5566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