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今天.. - 康熙Adele · 2006-07-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請那個老師幹麻...跟康熙的調性一點都不搭阿 康熙不是走正經的談話性節目路線吧... 不過後來還好他的鏡頭不多.. -- 康熙All CommentsDoris2006-07-21通常請什麼專家在旁邊鏡頭都不會很多...Selena2006-07-21樓上一句話讓我想起了禮儀那次XDKristin2006-07-26我只覺得老師講話很沒重點又愛拖還好蔡康永用問題拉回來Damian2006-07-27不然不知道他要拉塞多久Olive2006-07-29最後總結讓我想起兩代﹐每次有來賓做Xanthe2006-07-31很爛的結論康永都會拉回來,而且精辟又Genevieve2006-08-03不偏幫任何一方﹐這集康熙請老師來Harry2006-08-04應該是為了平衡﹐否則會被嗎教壞小孩Related PostsRe: 前兩天好難受Re: 前兩天好難受Re: 前兩天好難受Re: 前兩天好難受Re: 前兩天好難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