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天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ombbomb (wwwwwwwwwww)》之銘言:
: 小S以前和大S主持娛樂新聞時也是一堆腦殘語啊
: 早期的大小S被罵的可慘了
: 腦殘、沒家教、很吵、沒大沒小、智商低
: 反正現在你看到在罵黑澀會那群的用語
: 早期通通都可以在大小S身上找到
: 節目是需要多元的
: 不要因為你年紀增長不再看這種節目(黑澀會這種)
: 就認為不需要這種節目
: 還是有年紀小的觀眾要看的(也有年紀大的人在看)
: 黑澀會可以播這麼久就代表市場有這個需求
: 如果你討厭這種亂七八糟無厘頭的節目
: 你可以去看看大陸電視
: 十幾歲的小孩硬是裝得像中年歐巴喪老氣橫秋的樣子
: 每個節目都正經八百很有水準不會出現腦殘低俗的字句
: 或許那時你會懷念台灣節目的多元...
大陸電視

真的是蠻好笑的

就連大型晚會

也可以搞的這麼嚴肅

不只嚴肅 通常還會 D-LIVE 播出

方便如果出了差錯 能立即修剪一下再播出

我還聽過 在 D-LIVE 前 還要先預錄一次完整的版本

真的出了差錯 一樣 直接將 LIVE 節目抽掉

改播先前錄好的、沒有差錯的版本

可想而知 難怪吳宗憲到大陸去主持節目

真的很受歡迎

擺脫那種嚴肅的節目風格

只是在講話上 還是有點要注意就是了




--
══════════════════════════════════
如有任何問題,或批評指教,都非常歡迎您~隨時留言給我(∩_∩)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sgracee               
══════════════════════════════════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7-20
大陸的BT都抓的到台灣的節目吧@@
Adele avatarAdele2006-07-23
我就在大陸﹐臺灣的綜藝大家都有看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07-27
我也有看一些大陸綜藝節目,真的很無聊= =
要不是為了一些演員明星,完全不想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7-29
大陸的電視是很教條﹐主要是政策限制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8-01
很多電視人都說﹐如果沒有這樣的限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8-04
要做到跟臺灣一樣好是完全可以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8-07
做的一樣好事一回事...創意還是不足
每次一看台灣什麼節目紅了..對岸就有類似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8-09
節目出現 雖然台灣本身節目也抄來抄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