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昨天的康熙不好看....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taminafish (八八)》之銘言:
: 雖然請到趙舜跟牛妹
: 但是內容一點也不溫馨也不感人 也不怎麼有趣...
: 而且我覺得牛妹真的沒什麼禮貌
: 唉
其實我覺得不會不好看啦~
因為她才九歲,而且聽力又不好
上節目難免會分心覺得無聊吧...
而且感覺的出來小S好像不太知道怎麼跟她訪問
(就是一般人碰到殘障的普遍反應..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倒是康永顯的落落大方..我覺得康永真的對節目貢獻很大
我覺得最近康熙是不是因為怕冷場
都一次請超多來賓,導致許多來賓被晾在旁邊
像之前的減肥專輯,光是五個來賓就可以做很多經驗分享
但是還請了兩個明星,所以變成大家都講好少...
像這集也是,其實我覺得主題有點亂
如果是要做家裡有殘障寶寶的經驗談
那其實請趙舜一家人就夠了
如果是要講懷孕要注意的事情,那或許可以請醫師以及風水師
結果拉拉雜雜請了這些人, 導致一直抓不到該集的重點
所以顯得顧此失彼...> <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08-21
嗯﹐康永的最大特色就是尊重所有族群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08-24
不會特別對待顯示對他人的憐憫同情來
襯托自己﹐所以我最喜歡看兩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08-27
康永比很多稱他華客的人都要尊重各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