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瘦身經驗的板友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恩~~~~~我是~~奇姆啦

前幾篇文章中..大家很希望知道我怎麼瘦身的

加上電視上播出時只被擷取了"多喝水"三個字...囧..非常無言

所以在這篇大概講一下我怎麼瘦的

基本上我不太愛運動幾乎都是飲食控制

一天要喝七千CC以上的水..水量因人而異..我的情況只要不超過1萬都OK

然後吃的部份..因為喝的多..所以當然也就吃的少..變成少量多餐型

偶爾還是會吃吃大餐..畢竟也在寫美食專欄要到處吃吃喝喝

不過基本上..你水喝的多..代謝也快..也不容易餓

除了正餐..要是嘴饞..盡量以甜份低的水果代替..例如火龍果.芭樂.大番茄

我兩年的時間從144..110到90..後來復胖到105..再繼續減到82..到目前的72

減重要減的健康阿..那一集的來賓..每個都挺奇人異事的

我的方式不特殊所以鏡頭少...囧

這是我之前寫過關於減肥的文章..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hiyawu0487&article_id=4346337


還有什麼疑問歡迎到我網誌留言...^^



--

貪吃鬼 奇姆啦

吃~~~~是一種幸福

by 趴趴走美食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hiyawu0487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6-08-21
推健康的減重方法~
Noah avatarNoah2006-08-26
奇姆耶~看電視的時候覺得你很可愛~
Isla avatarIsla2006-08-29
奇姆拉長得很面善耶
Yedda avatarYedda2006-09-01
推一一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9-02
紅了紅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9-06
常看到你的食記耶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9-08
推~~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9-09
謝謝你的分享,真的超有毅力的,要向你看齊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9-12
推~ 感謝分享!! 我也要努力減重!!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9-12
請問ㄧ下 ㄧ天灌這麼多水 對身體好嗎@@?
Hedy avatarHedy2006-09-16
我覺得你們這集應該要錄成兩集......
Jacob avatarJacob2006-09-20
代謝快應該要容易餓才對吧= =
是你喝水喝飽了吧=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09-24
喝太多水要小心電解質不平衡喔!!
Linda avatarLinda2006-09-28
健康最重要
Jake avatarJake2006-10-01
欸~~我是極容易水腫體質,所以不適用QQ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10-06
多喝水也要小心水中毒喔...(提醒)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10-07
我也覺得這集太短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06-10-12
奇姆啦好可愛唷~~~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10-13
你的減肥方式比較讓人敢用,其他太變態的方
式,應該不會有人想去嘗試Orz
Megan avatarMegan2006-10-17
兩年的時間是很需要毅力的, 大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