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瘦身經驗的板友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嗯 其實我之前也是個胖子

看了今天這集真的覺得超有感觸的XD
不過我沒他們厲害
我176cm 最胖是高三 88kg
也是受了某些刺激在一個月內受了20kg 瘦到68kg

一開始一週只吃早餐 午餐和晚餐各吃一個蘋果
然後每天固定跑3000公尺
第二週實在受不了了 所以改成吃早午餐
效果不錯 體重真的是狂降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我在跑步的時候
跑到最後爬不起來 是打電話請我媽媽到操場來帶我的XD

這集有很多跟我以前很像

就是我以前很胖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很帥
常常會催眠自己 我是因為胖才沒那麼好看
其實我很帥的

再來就是吃別人的剩飯剩菜
以前我最痛恨別人沒把飯菜吃完了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最大的心願就是 吃到撐死XD

康熙最後一段給胖子的鼓勵我覺得說得很好
減肥真的只是難在一開始而已

當你減了五公斤時 就會想再減五公斤
說白話一點 減肥是會減上癮的

--
這集很溫馨也很好笑

大家可以看看

--

歡迎來 ▁▁ ┌────────────────┐
▕灌水▏http://www.wretch.cc/album/Acold
[email protected]個人版Acold ▕小咖▏ └────────────────┘
▔▔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8-19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不過方式要正確
Hedda avatarHedda2006-08-21
難得上節目卻沒啥鏡頭...囧rz
Zanna avatarZanna2006-08-24
樓上我看不太懂你說什麼耶^^a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8-25
我是4號來賓...囧
Jacky avatarJacky2006-08-30
一樓是來賓嗎? XD
Yuri avatarYuri2006-09-02
奇姆拉 大大嗎??? 看ID就了了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9-03
我想問奇姆拉大大是怎樣喝水減肥的啊??
還有當天其他上節目的人都是怎麼減重的呢
Ida avatarIda2006-09-05
b21J7 丟水球問他大家是怎麼減重的^^a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09-08
我之前3個月瘦了11KG(54-43),不過花了1年
Iris avatarIris2006-09-12
又復胖了QQ
Callum avatarCallum2006-09-13
其實我也有點復胖了 囧
Hardy avatarHardy2006-09-17
其實主持人問我怎麼瘦的.我講了很多
可是.竟然只擷取了前3個字"多喝水"
Hardy avatarHardy2006-09-22
既然電視沒播 就po出來跟大家分享吧^^b
Mary avatarMary2006-09-25
多喝水的方式大概沒有吃餿水來的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09-29
看完錄影又被人說我是花瓶.挺過份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0-02
想知道我怎麼瘦.當然很願意跟大家分享ꠠ
Donna avatarDonna2006-10-04
不過我要怎麼說阿= =.po無名或po在ptt?
Tracy avatarTracy2006-10-07
都可以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0-09
po在這裡就好了啊orz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10-11
吃餿水那個我覺得太不健康了...很猛
說別人花瓶也太沒禮貌了,可能是嫉妒你變帥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10-15
原po一個月瘦二十公斤真的超厲害...很有毅力
Xanthe avatarXanthe2006-10-19
我也想知道奇姆拉大大怎麼瘦的~拜託囉!
Lucy avatarLucy2006-10-20
BeautyBody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0-25
你們不懂...版主是個瘦子大帥哥阿!!!XD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0-25
我在十天內瘦十公斤 沒有運動 沒有吃藥
不過是因為出車禍 下顎骨折 不能吃東西
Jack avatarJack2006-10-28
所以十天只能喝藥劑師配的營養牛奶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0-28
樓上這個太慘了,好孩子不要學哦 X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0-30
吃到撐死只要三百元...
Cara avatarCara2006-11-03
我是二個月瘦了15公斤 節食加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