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華視HD呢............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您對華視的收看與支持
華視目前將會因倫敦奧運轉播於7/17開設華視HD頻道
也已申請持續使用此HD頻道
如果申請程序未來得及,
倫敦奧運轉播之後此HD頻道將會先暫停
待補齊申請之後,即會恢復
請您持續支持華視頻道!
謝謝!
敬祝 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
以上是大陸網友YueYue2012寫信向華視詢問的內容!大家就一起看看吧!

也謝謝YueYue2012網友的提供資料來源!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12
不過台視中視那個開了也只是先方便先掃到頻道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15
奧運開幕前開了 其實也沒什麼= =
Jake avatarJake2012-07-18
結果其實華視的回覆最得體...
另外兩台的客服完全不在狀況內...
Andy avatarAndy2012-07-21
台視和中視是偷偷來好嗎?官網半點跡象都沒有
Poppy avatarPoppy2012-07-22
中視才沒公告 台視二天前有字幕提示轉換時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24
似乎是搭上台視一起做轉換 有點偷呷步
Mason avatarMason2012-07-24
台視HD的台標是不是比前幾天淡化許多?!
如果日後真的開始播出 台標有這樣透明就好了...
Annie avatarAnnie2012-07-28
另外中視HD竟然都沒有節目播送 不能像民視或台視那樣
放個圖卡就好 不然轉過去都要聽那刺耳的聲音....
Tracy avatarTracy2012-07-31
老三台的HD台標真的很悲劇
HiHD依舊是國內無線王
Carol avatarCarol2012-07-31
華視打廣告說7/18晚上8:00要播HD的後宮甄嬛傳
Mary avatarMary2012-08-01
(謎之聲)我記得中視也曾說過三國要用HD播...(淡定)
Jake avatarJake2012-08-02
中視那個是客服搞不清楚吧 呵呵...
Olive avatarOlive2012-08-05
蠻期待台劇以HD首播
Doris avatarDoris2012-08-05
華視似乎想要硬上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09
硬上?!怎麼說???
Yuri avatarYuri2012-08-11
ncc根本也沒有罰則吧 科科
Ida avatarIda2012-08-11
不過新聞稿看起來都沒有說用HD...真奇妙==
Elma avatarElma2012-08-13
電視廣告有就好 XD http://0rz.tw/OwUu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18
感謝供圖,可我怕他學台視金曲用MC的嘴皮子播HD(大囧)
Noah avatarNoah2012-08-20
台視、中視、華視HD頻道奧運結束後均停播
NCC營管副處長黃金益表示,奧運後,無線四台若希望
Hedy avatarHedy2012-08-23
延續HD頻道播放,須另案提出申請 民視因為早在去年
就提出營運計畫變更,增加一個HD頻道轉播美國職棒
Tracy avatarTracy2012-08-27
該頻在奧運後,將繼續播美國職棒到十一月
Sarah avatarSarah2012-08-31
不是已開始申請了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05
三台都提申請了 但是NCC效率... 看來勢必會停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07
三台的HD節目才是重點吧~要是硬播SD 給照才過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09
三台都有HD的相關節目可以播只是可能沒辦法整天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13
Joe avatarJoe2012-09-15
接近3M左右
Tom avatarTom2012-09-19
都到位了 再來就是看八點是不是真的要偷跑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22
http://goo.gl/VudkN 華視 64QAM H.264 3Mbps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9-23
有人打去華視客服問了 感覺不妙 八成又是空包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28
3M 有點悲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30
今天華視沒播出後宮...
Jacob avatarJacob2012-10-02
剛剛看了一下SD台他字幕是打在畫格內,是不是本來有意
要播,但是終究不敢越雷池(NCC)一步?
Dora avatarDora2012-10-05
我也覺得怪,字比平常小(都不敢播HD了何不把字挪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