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MOVIE節目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看跑馬燈是........蜘蛛人3

怎摸還是播摔角捏........

是失誤還是.............假象捏

害我熬夜等他.......有點失落 = =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2-09-12
這很靠北~每次晚上就播UFC 我晚上想看電影也不行
Kumar avatarKumar2012-09-14
這麼好的時段應該拿來播電影的 Orz
Isla avatarIsla2012-09-18
那個真的不喜愛,一次都播好久…
Freda avatarFreda2012-09-20
UFC很棒 每個週日晚上都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20
電影台不務正業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24
每次轉到這台看到摔角都很倒彈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28
我昨天晚上也有這個疑問= =
Ethan avatarEthan2012-10-01
電影台為什麼不播電影呢? 不喜歡+1
Jake avatarJake2012-10-03
送給173博斯無限台播好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07
不喜歡+1,精華時段不播電影,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07
這台很久沒看了,不是拳擊摔角就是無限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