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TV台釋出了美國版Skins 第一支預告
http://0rz.tw/TwHr6
看完之後整個就只想大喊"天哪!!!"
以下有預告雷+抱怨
雷就是
整個UK Skins第一集啊!!!
所有的場景都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頂多 多了一個啦啦隊員 (據說她是取代Maxxie的角色)
是因為美國人都莫名的迷戀啦啦隊嗎 (誤)
Tony完全都沒有表現出那種聰明又超有自信 完全就是個一般人
Cassie也沒有瘋瘋癲癲的感覺
為什麼不拍些原創的東西
這樣選角不如UK
質感也不如UK (不知道是網路的問題還是怎樣 總覺得畫質很差)
故事又一模一樣
誰會想要看啦!!!!
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戴帽子的Sid和可愛的金髮Cassie!!
--
http://0rz.tw/TwHr6
看完之後整個就只想大喊"天哪!!!"
以下有預告雷+抱怨
雷就是
整個UK Skins第一集啊!!!
所有的場景都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頂多 多了一個啦啦隊員 (據說她是取代Maxxie的角色)
是因為美國人都莫名的迷戀啦啦隊嗎 (誤)
Tony完全都沒有表現出那種聰明又超有自信 完全就是個一般人
Cassie也沒有瘋瘋癲癲的感覺
為什麼不拍些原創的東西
這樣選角不如UK
質感也不如UK (不知道是網路的問題還是怎樣 總覺得畫質很差)
故事又一模一樣
誰會想要看啦!!!!
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戴帽子的Sid和可愛的金髮Cassi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