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版 Skins Sneak Peek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MTV台釋出了美國版Skins 第一支預告
http://0rz.tw/TwHr6

看完之後整個就只想大喊"天哪!!!"
以下有預告雷+抱怨
















雷就是
整個UK Skins第一集啊!!!
所有的場景都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頂多 多了一個啦啦隊員 (據說她是取代Maxxie的角色)
是因為美國人都莫名的迷戀啦啦隊嗎 (誤)
Tony完全都沒有表現出那種聰明又超有自信 完全就是個一般人
Cassie也沒有瘋瘋癲癲的感覺

為什麼不拍些原創的東西
這樣選角不如UK
質感也不如UK (不知道是網路的問題還是怎樣 總覺得畫質很差)
故事又一模一樣
誰會想要看啦!!!!

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戴帽子的Sid和可愛的金髮Cassie!!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0-10-27
為什麼連畫面都故意搞得像在英國一樣霧霧暗暗的= =
Maxxie不見就不看了啊(任性中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0-27
沒有Maxxie就真的一整個大失敗壓....
Jacob avatarJacob2010-10-30
我居然看不出美國在哪... = =
Cara avatarCara2010-11-01
沒有Maxxie就隨便看了-.-
John avatarJohn2010-11-03
Maxxie並沒有特別重要,所有主角排重要性 他是後面數過來的
Elma avatarElma2010-11-06
推一樓的霧霧暗暗 真的很不懂在霧暗啥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1-07
覺得做美國版就是個爛點子.....美國人難道對英國腔完全聽
Zanna avatarZanna2010-11-09
不懂?不懂到需要重拍一樣的東西?Being Human的美版也一樣
Susan avatarSusan2010-11-12
不看好.如果美版只是風格雷同但故事全新,多少還有新鮮感
現胾這樣根本是二流山寨版 選角也真的問題很大 跟原版第
Hedda avatarHedda2010-11-13
三代主角群有拼的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1-18
現在最想知道的是 明年一月,你要看美國恐怖山寨版第一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1-19
還是選角令人絕望的英國原版第五季? 真是不知啥比啥更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21
能拍個5-10季 Skin就變美國貨了
Tom avatarTom2010-11-23
Maxxie可是討喜程度與劇情需要程度成反比的角色啊XD
Jacky avatarJacky2010-11-25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28
但我覺得如果照美國這種選角邏輯…我寧願不要有Maxxie這
Megan avatarMegan2010-11-28
角色XDD 以免壞了MaxxieUK版在我心目中完美的形象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28
另推aries01大,我也覺得預告一整個看起來很二流山寨味兒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2
打從美國一開始要翻拍SKINS就是個錯誤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05
感覺美國人的黃腔沒辦法用英國人那種方式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6
好失敗的選角 sid比tony長得更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