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舊文討論大家都覺得S1很不錯,但S2亂扯?
我看到209之前都覺得還不錯說,直到210...
真的不知道這集是幹嘛的...雖然知道已經砍了
但是搞這樣也太扯了吧= =+
有看到有人覺得S2之亂可當作GG來看
就我個人感覺S2E10才有GG那種完全莫名其妙的亂入
雖然S2感覺是比較次了點,至少還有個脈絡,
但覺得這部戲很好看的fu整個就是被210毀掉.....好生氣阿!!!!!
這部戲到底為何S1這麼優秀卻沒紅起來,而導致後來被砍的杯具阿?
--
我看到209之前都覺得還不錯說,直到210...
真的不知道這集是幹嘛的...雖然知道已經砍了
但是搞這樣也太扯了吧= =+
有看到有人覺得S2之亂可當作GG來看
就我個人感覺S2E10才有GG那種完全莫名其妙的亂入
雖然S2感覺是比較次了點,至少還有個脈絡,
但覺得這部戲很好看的fu整個就是被210毀掉.....好生氣阿!!!!!
這部戲到底為何S1這麼優秀卻沒紅起來,而導致後來被砍的杯具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