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台 C10首播 C9重播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看樣子大家都沉迷在C11裡面

都不想回顧C10了

現在有專版所以可以開LIVE文耶

還是現在已經不流行開LIVE了 囧

不過我沒看V台C10 但是現在正在看C9

覺得C9真的有很多優質女孩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1-18
C9就是平均資質全季之冠 結果挑了一個最弱的當冠軍
Gary avatarGary2008-11-22
我剛有看C10耶~~
Jake avatarJake2008-11-22
應該說可以的話請V直接撥11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1-26
C10? 沒必要看第二遍阿XDD
Oscar avatarOscar2008-11-28
忘記了囧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1-30
錯囉! 6強cg廣告那集一定要看
Lily avatarLily2008-12-05
C9第一集比C10第一集好看很多耶 XD
Yedda avatarYedda2008-12-09
我家香投從第一集就是熱心助人的好女孩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2-13
今天看V台才來找C10的資料..一整個嚇到.冠軍居然....@@
Oscar avatarOscar2008-12-13
我比較喜歡C9的第二集,因為有Mila~~哈
Joe avatarJoe2008-12-17
Mila真的好紅!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2-19
如果辦一個歷屆最紅第13名 Mila應該奪冠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23
其實為什麼Mila那麼紅呢?是因為有人po了Even Mila is better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2-24
糟糕 Maybe Mila should win ANTM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2-26
完全忘了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2-29
是選擇性遺忘 (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31
其實我覺得C11的平均資質有不輸C9的趨勢
Erin avatarErin2009-01-02
第九第十季都被我選擇性遺忘掉了 儘管參賽者素質真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1-02
很棒 但我就是很想當這兩季沒發生
Tom avatarTom2009-01-04
C11平均素質絕對比C9好吧 C9感覺是靠玩美四強撐起來的
Poppy avatarPoppy2009-01-05
C9冠軍絕對不完美..
Puput avatarPuput2009-01-07
C11和C9的平均素質都很高,但還是C9喜歡的參賽者比較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1-08
完美四強不是指現實的四強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1-13
c9比較優吧~連前面幾位淘汰的幾位都很有潛力~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1-15
C9我只推夢幻四強,C11我真的覺得條件跟表現好的參賽者較多
Ida avatarIda2009-01-16
Brit條件不錯 Nickeysha我也覺得他不錯(Hey~)雙手往上抬
Emily avatarEmily2009-01-16
C9C10的冠軍都是個笑話 其餘參賽者大多很棒 Even Mila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1-18
C9除了DREAMING FOUR以外還有自爆ebony跟天婊vic呀(淚)
Megan avatarMegan2009-01-18
其實Ebony如果沒自爆的話我會寧願他當黑人冠軍 囧 ~
Puput avatarPuput2009-01-22
c9還有我最愛的大碼sarah~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1-23
c9真是眾星雲集啊 12位參賽者各有支持群眾(咦)
Jacky avatarJacky2009-01-28
C9沒有條件不好的參賽者 是泰媽出了問題(嘆)
Ivy avatarIvy2009-01-30
C9的素質還是勝C11,C11大概贏在清新專業罷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2-02
完全忘了 囧|||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2-05
哈哈 C9的確是各有擁護者 even mila and 菇菇也都有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2-07
這樣第十三集的時候可以連兩小時吐血耶! 看菇菇和肥妮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