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的三強對決!!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這季一路看下來終於要到了final的時刻了
這季這麼讚 flow這麼久也該寫寫心得了
順便賺一下賭金 哈哈哈


好難得這季除了Lauren Brie外
每一集被淘汰的順序都這麼的合乎我的喜好順序
現在三強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啊

Sam 好可愛啊 一直覺得她傻樣子跟直率豪邁(?)好可愛喔
原本在初選時看到她還覺得她不可能會入選的啦 那個臉好蠢
沒想到我現在會喜歡她這個傻樣子 拍起照來卻又很棒
(喜歡就是傻 討厭就是蠢 哈哈哈哈)
不過喜歡歸喜歡 跟Mckey與Ana比起來比較不可能是這季的冠軍
相信他當Model一定會有好發展

Mckey真的很有資質 條件超好 一路上也超級穩的
一直覺得她很善良 (從第一集開始的好印象)
我大概是喜歡她的外在條件與表現
那個體格 身高 臉蛋 根本就是天生的Model阿!
照片也一直讓我驚艷 至於台步 我記得還OK啦 但沒啥印象
可惜廣告不太行 不知道Mckey有沒有辦法在最後一集來個WOW

Analeigh 清新善良甜女孩 個人覺得她很聰明
拍照廣告都很棒 我最喜歡她的台步 感覺超優雅的
我覺得..他會是冠軍 雖然我真的比較喜歡Mckey的外表
但論照片 我覺得跟Mckey部分軒輊 (兩個都好棒)
論台步 以先前的印象 Analeigh勝
論廣告 Analeigh大勝!

這兩人我一直拿捏不定 其實是為了賭盤(被揍飛~)
其實三個誰冠軍都好 因為我都很喜歡
喜歡的程度Mckey在我心中還是小勝Analeigh
覺得Ana會是冠軍又為我的Mckey惋惜
覺得Mckey會是冠軍 又覺得Ana是比較符合17
唉呀呀 好緊張阿 真希望星期四趕快來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8-11-15
我的心情完全和原po一樣 以緊張的心情期待星期四到來
Gary avatarGary2008-11-15
mckey跟 ana各有各的長處!誰贏都覺得很好 私心ana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1-19
我覺得現在的心情跟C4有得比.. 這季實在是太精采了
James avatarJames2008-11-21
這一季有讓我回到第七季之前的期待
Linda avatarLinda2008-11-25
Mckey為蜜蜂哀悼真的超可愛的
Cara avatarCara2008-11-29
還是希望Mckey奪冠 ~( ̄▽ ̄)~(_△_)~( ̄▽ ̄)~
Emma avatarEmma2008-12-02
雖然Mckey和Ana誰奪冠我都不介意 可是還是私心Mckey 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05
希望Mckey奪冠...越來越喜歡她^^
Zanna avatarZanna2008-12-06
可是歷屆冠軍除了c8以外,FC最多的通常都是亞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2-06
Sam和Ana拿過兩次FC,Mckey名次一直未跌落5名之外且沒包尾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2-07
這季沒有誰特別突出,因為大家都強,比某人一直FC有看頭多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10
Majorie也拿過兩次FC,照片是近幾季第四名中表現最好的吧XD
John avatarJohn2008-12-12
推樓上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15
想到九季的Bianca和第十季的多媽 都是第四名 ....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2-20
第八季的第四名也不怎樣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2-22
喔喔 對了 還有第八季的Dionne 也是第四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2-27
Dionne一直覺得她早該走了,可是偏偏還留到後面
Tracy avatarTracy2008-12-30
我喜歡Dionne那種黑人講話的口音 不過拍照真的不行
Hazel avatarHazel2008-12-31
dionne也算是小強吧 而且他把felicia擠出去更犯眾怒X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1-03
WHAT THE 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L!!!!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1-07
不過Dionne很好笑就是了XDDD
Kyle avatarKyle2009-01-08
C7 冠亞軍FC次數好像一樣吧 還是我記錯了
Lucy avatarLucy2009-01-12
C7一樣沒錯,二三兩季是季軍,C8是冠軍,其他是第二名拿最多FC
Enid avatarEnid2009-01-12
喔 還記得FELICIA多麼可惜~